close


樸實的味道

日期:2005/3/21

日子過的太好
是不是偶爾會覺得少了什麼
對!
因為少了煩......

有時候煩惱也是生活的一部份
因為煩惱的時候
總會懷念起快樂的時候
讓人再次擁有時,更會去珍惜

煩惱的當下,苦~~~

何時解脫???.......

無解乎???

其實在煩惱的同時,答案也一併生出
只是你看到了煩惱
卻不願意看答案

很矛盾后~~

看小說時,看到眼淚直流
好想趕快看到結局
卻死也不想去偷看結局

既然如此
那就多苦一點呀!!!

反正總會到那個時候......

人啊!!就是這樣
苦的時候,天天想快樂
快樂的時候,又天天不知道在煩什麼。_。

我是在說我啦!! ⊙o⊙

有的吃的時候,天天嚷著要減肥......
不能吃的時候(我有胃病),又天天叫著等我不痛的時候,我要怎樣怎樣...

無聊!! 一"一||

早上天氣暖和
我穿上美美的上衣,配上一件我的標準黑長褲
褲頭拉不上來~~深吸一口氣
還是拉上來了
啊!!~~小屁屁看到線了(想哭) (!)_(!)

算了!!不出門去了(心情粉糟)
換下長褲,拿出運動褲......
滾到廚房去。做。麵。包。。。。'╯o╰'

現在的心情只能吃白麵包
那樸實的味道
最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好好反省一下,我是怎麼過這個冬滴~~~~◎_◎~

原食譜:陽光派報

參考作法:生活.貓.我


Y!今天我第一名,其實我每天都得來這好幾次,雖然未曾留言,心中還是很感謝你的喔,我
也喜歡法國麵包,最近也做了幾次,不過你手巧,做的比較美,我都是可以吃就ok了,吃的
出麵粉香,對不對?

ansgood 於 March 21, 2005 03:19 PM 回應 | | 刪除

莎莎:
我在libary借了一本有關法國麵包的書,,,
可是都還沒空做...做那那麼久的麵包
都還沒做過法國麵包呢...

keong0432 於 March 21, 2005 03:3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好好反省一下,我是怎麼過這個冬滴』
對咩,
一下奶酥麵包一下巧克力蛋糕,
還有紅燒肉、甜甜圈的,
害我們天天跟著流口水ㄋ.....

SANDYWANG 於 March 21, 2005 04:13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口圭~~口圭~~口圭~~
就是這個感覺啦~~
我沒有加全麥粉進去, 所以這個粗粗的質感都沒出來說
還是莎莎姐姐棒啦

luciana 於 March 21, 2005 04:23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怎么我刚刚动点念头,JJ的成品就已经初来了。

wenhao69 於 March 21, 2005 04:36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每次來都不敢留言
因為你太厲害了
廚房可是我的弱項呢

aprillove 於 March 21, 2005 06:49 PM 回應 | | 刪除

莎:
請問你照片上放法國麵包的烤
盤,可不以放到烤箱烤啊?那天在量
販店有看到,但說明寫的是日文,所
以不敢買耶,看到你有就向您請教
請教,,,,,,

yeachen 於 March 21, 2005 07:36 PM 回應 | | 刪除

莎莎

能吃就是福,
更何況你還能做給一家人享用,
這更是天大幸福的事情.
胖胖有時也是可愛呢!
只要健康..沒事好煩ㄉ啦~~

盒子 於 March 21, 2005 08:4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親愛的莎莎

贊成盒子的說法
能吃就是福囉
反正我們不屬於觀賞用的女生
幹嘛, 那麼累
只要不要胖到很離譜. 身體要很健康
就很好囉....^_^

阿貞媽媽 於 March 21, 2005 09:34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莎姐,
不要難過, 我也跟你一樣, 冬天胖了一圈,
我們就看春天來了, 一起出去散散心, 順便動一動,
心情也比較好~~
(我也做了法國麵包耶~ ^^)

Leafyu 於 March 22, 2005 12:37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莎莎~(跟著大家一起叫)
我也常常在做蛋糕西點的時候好猶豫唷
可是不放奶油和糖
就不好吃了!!(苦惱)

妳的法國麵包看起來很美味
有樸實香韌的感覺
相信一定讓小豬們流口水囉

其實不用太擔心啦
因為你在動手做的時候也有在消耗熱量
吃的時候又是和小朋友分享
不會"進帳"太多啦

與其減肥
不如趁天氣好
帶著小朋友去郊遊囉!

NANA 於 March 22, 2005 07:12 AM 回應 | | 刪除

Dear ansgood
給第一名的你拍拍手((((clap)))))
我看日本節目說,這種硬麵包就是要粗獷
愈醜愈讚
所以你的法國麵包一定很讚^___^


Dear keong
你一定要試試看
不麻煩,很簡單的
我也沒有什麼蒸氣烤箱
我的作法是
把烤箱預熱時,麵包表面噴一次水
要放進去時,再噴一次水
然後,放好了烤盤~~對著高溫的內爐再噴一次水
烤出來的皮就好硬、好脆了^___^


Dear SANDYWANG
拍謝啦!!
害的大家和我一起肥
不過,我們都是好朋友咩
要肥大家一起肥~~有伴真好^___<


Dear luciana
真的后
粗粗的感覺真的好像外面賣的....
你太過奬了
我~~我只是誤打誤撞
被我矇上了啦!!^___<


Dear wenhao69
那就別猶豫
趕快做來吃
吃這個不會胖啦!!^___<


Dear aprillove
你開什麼玩笑
來坐坐~~怎麼可以悶不吭聲
打打屁也好
什麼都可以說,OK!
下次來,先賞你2個麵包粗^___<


Dear yeachen
拍謝揑
那個烤盤上的日文我也看不懂
我本來是想買來放涼麵包、餅乾的
結果,烤麵包、焗飯、麵,都用它
不過,下面都有舖烤盤紙或是鍚箔紙.....
我買一個99元
你看的也是這個嗎??


Dear盒子
謝謝你
我娘也是這麼說
可是女人有時就是醬子
總希望肉肉少一點
細紋不要來.....
哎!!一切都是庸人自擾^___<


Dear阿貞媽媽
鳴~~~
你有所不知
我從小就不是「屬於觀賞用的女生」
一直都不是......,為什麼我都不是呢!!
有時真的好羨慕身材好、面貎好的女生
家裡的老頭其實也沒嫌我
只是我看別人美,自己也好想美美的
我娘常駡我說~~重新換個娘投胎就行了(我被駡了)>___<


Dear Leafyu
真的嗎??別騙我
那我們一定是好朋友.....嘻嘻^___^


Dear NANA
謝謝你
我會多出去走走的
希望真的會瘦一點^___<

莎莎 於 March 22, 2005 08:49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自己做的法國麵包,應該比外面那種軟厚?

每次看到妳的好手藝就好羨慕呢~~^^~~

sunshiny 於 March 22, 2005 08:55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ㄟ...,想請問莎莎,妳的麵包麵團都用「手工」揉出來的,還是用麵包機攪
拌出來的呢?
莎莎家的麵包銷路粉好呦~~,常常有不同口味麵包出現,真是好手藝!
(羨慕崇拜中...)

胚泥醬 於 March 22, 2005 09:51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我昨天跟鳥先生說
等我沒有工作就要每天去阿姐家一起做甜點
我本來以為他會反對(說一些不要去煩人家之類的話)
沒想到他竟然一口答應,而且還很贊成
看來他也覺得我應該去跟阿姐學習一下該怎麼為人妻為人母了...

對了,阿姐問你一個問題
麵包刀那裏買啊?
我要切法國麵包的那種

dj 於 March 22, 2005 12:05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這法國麵包抹上蒜頭就很好吃囉
我都把整顆大蒜用錫箔紙包起來
放進烤箱烤個十五分鐘左右
大蒜會變的很軟很軟很香很香
軟軟的大蒜抹上法國麵包就可以囉
如果不怕胖抹上奶油更好吃呢

Eileen 於 March 22, 2005 02:32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煩惱的當下,苦~~~

何時解脫???.......

無解乎???
真是貼切的話語
符合我現在的心情說~~~^^
我好想也去買台麵包機呦!
可是都不便宜耶!
有點買不下去

camay 於 March 22, 2005 08:04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你也做了法國麵包啦
銷路一定不錯吧
下次做的話
就直接把麵包切成兩半
加上生菜雞肉白煮蛋和番茄
就是法國式的三明治囉
我在外面都吃這個
一個就可以撐到晚上都不會餓喔

cntrebass 於 March 23, 2005 12:02 AM 回應 | email | 刪除

Dear晴天
自己做的東東,只有一點可以吃~~那就是安心
至於好不好吃~~我們家還好不挑食
我的手藝其實不好~~這都是照片惹的禍^___<


Dear胚泥醬
我的麵包是從日本網站上,教用麵包機學來的
要我揉麵~~饅頭還可以
麵包太累了~~我辦不到
日製的麵包機太貴了~~我買台製還不錯用^^
你別笑我啦!!
我沒什麼手藝,只是會「養豬」而己^__<


Dear 妹子
辛苦你了~~~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
想來姐姐家坐坐,隨時打個電話來,知道嗎!別客氣^___^
麵包刀還有分一定要是切法國麵包的種呀!!
這個嘛!原諒我沒見識~~~
我只知道一種有鋸齒狀的麵包刀
價格從39元~~1、2千元都有
百元商品店、五金行、廚具店、烘焙材料行.....都有賣^___<


Dear Eileen
呵呵呵~~
謝謝你介紹這麼精典的吃法
我~~~我在反省中(太胖了)
等我瘦了~~我一定要塗很多很多
好好補回來^____<


Dear camay
你別忘了還有我嘛!!
想找我,到我家留言板留個話~~我都沒問題的啦!!^___^
如果不是常做麵包
買個台製的就好了
功能多、價錢也合理
就算不用,也不會粉心疼滴
凡事平凡一點
不用太好~~得過且過,能用就OK


Dear ilan
我規家小豬們不可以偷吃
因為那都是我的...嘻嘻

法國麵包真的好好吃
有嚼勁、有又單純的麵香、不用太多的甘味料、油料....
實在是太讚了
我也喜歡夾東東吃
可是看電視時,乾啃也很過癮^+++++++^

莎莎 於 March 23, 2005 07:38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