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理石乳酪蛋糕

日期:2005/11/09

我已經盡力了........

這回先花80塊大洋買了小圓模
然後按照食譜上寫的一步一步來
一切都沒事
真的很好

為了烤這個蛋糕
晚餐的比薩無處烤
只好放在「平底鍋」上慢慢烘
烘烘烘.....
烘到底部變焦黑
鳴~~~~~~~~~
比薩總是是熟了
真是一則喜一則憂呀~~

不過這回烤出來的蛋糕
嗯~~
我粉滿意....

唯一粉不滿的地方是
倫家不會「脫模」啦!!

先把邊刮一圈
再拿張保鮮膜蓋住表面
然後翻轉...
我怕蛋糕不掉下來
狠狠的小圓模背上敲敲敲
哈哈哈~~
蛋糕順利「落」下來

但........
事情不妙
ㄚ~~~~~~
蛋糕邊少了一小塊
另外
小圓模的背....
它的背部被我敲了一個ㄠ
不會這麼屎吧!!
第一天買的新模型
第一天就開工.....
(泣~~~~~~~完了之後...再用降龍18掌把ㄠ處敲回來)

蛋糕那裡缺了一角
啍~~~
不告訴你
也不拍給你看
我把掉下來的....
用手拿起來吃掉

蛋糕材料(8吋圓模1個或6吋圓模2個)
餅乾底:
消花餅乾400g、融化奶油80g

乳酪糊:
奶油乳酪500g、細糖150g、全蛋2個、香草精適量、玉米粉15g、酸奶油80g
動物性鮮奶油350g
巧克力醬適量(畫花用的)

後記:
倫家的電腦好像怪怪滴
狠慢
灰熊慢
慢到偶不想到處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