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肝金艱苦

日期:2006/1/24

這不是你的錯誤,也不是偶的過錯
如今變成這款的後果,真是乎人想攏無
我相信,我相信無人比我對你擱卡好
為什麼,為什麼咱的默契那會這呢薄
啊....啊啊啊...
今夜又擱塊落雨,又擱塊落雨
(聽著雨聲)我的心肝金艱苦。


喔~~~
打掃了一天
真是疲憊呀!!
怎麼會真的像間豬窩啦!!

這裡掃一點
那裡掃一點
偶想
今年偶是掃不完了啦!!

打開冰箱
還有這麼多的食物要吃
天啊~~~
賞偶10個胃吧!!!

冰箱後層找到一包不知放了多~~~久~~的冷凍蛋塔皮
來吧
來吧
肥屎偶好了......

蛋汁材料
奶水100cc、水125cc、糖125g、蛋4個、香草精少許
乳酪醬50g(沒有的話....可以不用加)

一共做了12個
耶耶耶~~
好吃揑

正當偶在開心的吃著蛋塔時
把拔拿出他今天的新玩具......

蝦密~~
他有新玩具

他說沒摳摳給偶修理相機
卻有摳摳分期買新玩具.....
啊~~~~~
分倒

偶又不要去什麼外太空
幹嘛要用什麼衛星啦
鳴~~~~~~~~~~~~

耳邊傳來這首「今夜又擱塊落雨」......
哎~~~~
沒錯!!!!
偶的心肝金艱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