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大餐.....

日期:2006/7/22

我討厭小強......

搬來這裡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鄰居問我......有沒有見過小強.....

歐諾~~
我怎麼可以見到小強(先尖叫再說......)
我如果見到小強
我該要說什麼或做什麼....

切~~
不用說
我肯定會趕盡殺絕才是
(哈哈哈~~不是我臭蓋...這麼多年...我只在外頭見過小強)

最近電視有一則廣告很好玩
一隻小強把拔回家找其他人來「吃大餐」(一包廚餘在地上)
最後一隻小小強走來好開心
大叫著要「吃大餐,吃大餐.....咦~~大餐在哪裡????」

啊這提醒了我說
最近家裡之所以會看到小小強
應該跟環保「廚餘」(果皮)有關.....

現在
我除了得想想計謀消滅這些....小強

更得想想如何...應付家裡那隻小小豬
天天吵著「吃大餐,吃大餐.....咦~~大餐在哪裡????」

上週末與我家DJ妹子電話中聊到「鬆餅廚房
哈~~隔天我就跑去「吃大餐」囉!!

外食的魅力果然之大
這下著小雨的天氣
全完不影响小小豬「吃大餐」的心情
一路上大唸著「吃大餐,吃大餐.....」
而「吃大餐」這三個字也彷彿讓他小小人兒全身上下加滿了油
挖.......這條路程約快有2公里溜~~~
(金架係為呷朝天涯)

今天.......
我也來假裝一下「吃大餐」吧!!!

鬆餅
市售鬆餅粉調製而成
記得喔!!
鬆餅要烤2次,外皮才會有酥酥的口感
(第一次烤好,放在網架上稍稍放涼,待鬆餅機再度熱機完畢,放入鬆餅再烤一次,外皮的水份才會收乾)

鮮奶油部份
動物性鮮奶油+少許糖粉打發
再調入少許市售酸奶油即成

在家自製酸奶油的方法
動物性鮮奶油1公升
市售優格菌粉1包
將鮮奶油加熱至40~42℃,加入一包菌粉拌勻,再放入一個約40℃保溫的容器內,約8小時後即發酵完成
※這樣發酵完是沒有任何甜味,只有酸味.....

小~~強~~~
這一次真的。別~來~
我已佈下『天羅地網』
要請你來吃。大~餐~
.............
(請用西洋老歌~Memory來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