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克蘭袖毛衣

日期:2006/12/3

天氣的不穩定
很多人都感冒了.....

這一回感冒的人
不是咳嗽
不是流鼻水
而是肚子痛.....

這粉麻煩
因為學校的老師很難去注意孩童是否可以進食

休假的日子裡
小小豬花去大量的時間在睡覺
這樣也好
少吃多休息
希望能好的快一些

等待的過程總是有些無聊的

順手拿起圖書館裡借回來的書
咦~~有天才附身是嗎
這書我是愈看愈有興趣


啊!!
乾脆將「去年」織了一小部份的小毛衣拆了
重新跟著書上的圖式做一遍吧.........

這是第一回學著從頭部往下織
有趣
真的很有趣
原來毛衣還可以這樣玩.....

我沒有記號器
到底是買......還是不買
幾番掙扎
最後還是
花了一百大洋買了這些小記號


工具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果然~~
有了這些小記號
我的大腦就可以稍做休息
剩的一切
就交給我的小腦來用就行了



嘿嘿
織完了斜邊
這毛衣看起來真像一座小屋頂


接下來的工作更是輕鬆
就是一直織啊織...織啊織
看著電視不停織
愈來愈快
愈來愈有樣
真叫人不敢相信

最困難的還是挑針......
這部份我要耍賴的說
老。師。沒。有。教......
哎~~
其實是自己看不懂書上說的


算了
反正洞拿模多個
隨便找幾個洞挑針吧!!!

嘻嘻
雖然有不對的地方
但是
我還是織的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