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 Slideshows


一支小雨傘

日期:2006/12/5

真叫我欲哭無淚........

昨夜的我是多麼地興奮
臨睡前還特地跑出去陽台掛上晴天娃娃
祁求啊祁求
祁求明天是個好天......


一大早送完了小小豬去上學
接著就是我的拜師學藝之路

這一趟路....
我得翻山越嶺、跋山涉水
大包小包
背一包手一袋的提著這重的要命又粉值錢的工具
雖然如此

心中的熱情不會因為這點辛苦有而所減退
只祁求今天一切順利......

美麗的女老師
手藝好又溫柔
上課的環境更是優雅和舒適
啊~~在這裡上課
真是太幸福了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
沒有人注意到這裡頭和外面的世界有什麼不同
希底
這裡頭
大伙兒開心的樣子
個個有成就的樣子

誰要會去理會「下雨」這檔事

可我....就不同囉
我這麼大包小包的來
已經有那模一點...不美(很像跑路ㄟ郎)
如果叫我再多帶把...傘
這樣我會想起....很久以前的喜劇郎—七先生


我堅持不須要一把傘
因為我身穿著防水外衣
大不了
就是我這一頭螺絲麵變成米粉頭罷了
對~~就這麼辦....


「走到」超商口時稍做休息
我心疼的不是我的衣,我的髮
我心疼的是我的成品
什麼嘛
雨下的這麼大
還虧我前一天掛的晴天娃兒
回家來去把她拿來摔(氣啊!!!!!)


不得已
為了成品
我只好「進去」超商
本來只想買個輕便雨衣
但是這樣一來只能遮到我的人,沒能遮到我美麗的成品
鳴~~~還是得忍痛買把傘

「步出」超商大門後
雨........
雨咧


蝦密~~~
雨停了
歐。不。。。。
傘...我已經買了溜
外邊的塑膠帶也拿下來了說
更慘的是.......飄啊(標籤)....被我這粗魯的郎扯爛了啦!!!!
(恨啊~~~不能退摳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