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梨蛋糕

日期:2007/6/26

雪白的鮮奶油
看起來好像天上的雲
又像是小販賣的棉花糖
輕輕柔柔的…..

這些輕輕柔柔的鮮奶油
在老師的手裡好是聽話
叫她們往這邊…她們就往這邊
叫她們變出造型…她們就變出造型

真希望鮮奶油也可以這麼聽我的話…


上課時老師示範了2種蛋糕造型裝飾
說是南瓜比較難搞定
可我們怎麼看
就是覺得鳳梨比較不好搞定

哈~~
結果還是老師說的對
南瓜…練到快下課了
還沒一粒像話的

最後大家都選擇做成鳳梨造型的蛋糕回家
而南瓜造型呢~~
回家再多練習練習囉!!!!

另記:
這些天的下午都會來一場超大的西北雨
而小小豬放學的時間
又都正好是在下西北雨的時候….

后~趕緊來去找葛格猜拳
猜輸的人就去接小小豬回來….

鳴~~真賽…
今天我猜輸了

出門前
我還特閒慧的準備了一雙拖鞋要來去給小小豬穿上
我想….
老師一定會認為我是個『細心』的媽
哈~~~
↑這樣想…我才會好過一點(下雨天….倫家不要出門啦!!)

私立的安親班就是服務好一點
孩子不用馬麻幫忙穿雨衣
老師會出來幫忙小朋友穿雨衣

『細心』的媽—莎
趕快拿出事前準備好的拖鞋…..
「底迪,來~~把布鞋脫了…我們穿拖鞋回家」

奇怪
怎麼所有人都定住了….
↑好巧,路上碰到老妹接小孩經過這家安親班

「馬麻,這鞋要怎麼穿….」
「哎喲!!襪子脫了光著腳ㄚ穿啊!!!」
「馬麻,你看…這要怎麼穿….」
「啊丟右腳穿右腳…左腳穿…」

正在穿雨衣的我回頭看看小小豬時
老師看看我
我再看看拖鞋…

「啊!!!拍謝啦!!!馬麻,帶了2隻右腳來….」←自己要忍住笑

對!!!
我…脫線了
我帶了2隻右腳的拖鞋去接小孩放學
而且還是不同花色、不同尺寸的鞋

好了
這下子
老師沒有歐樂我
反而是讓老妹看到….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