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親的小寶貝

日期:2005/1/16

我不看新聞也很少看新聞...
這兩天看了「仁愛醫院的人球案......」
我不懂來龍去脈,也不去想前因後果,我只知道又有一個小小孩被打個半死
一想這裡,眼淚就是給它不爭氣的不停流..... Q_Q

貼心的小豬仔趕緊拿了張面紙給ㄚ娘擦淚..... *^‧^*
「好乖的小豬哦!馬麻講故事給你聽好不好.....」
「嗯!~~」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森林裡,住著一戶兩代同住的人家
有一天小豬把拔跟小豬馬麻說「你知不知道”家”怎麼寫呀!」
不識字的小豬馬麻搖搖頭.... ˇ︿ˇ
於是,小豬把拔就跟小豬馬麻說「”家”就是一個房子裡住了很多隻小豬......」
不久之後啊!他們有了第一隻小小豬叫皮皮.... *^ˍ^*
但是小豬皮皮的出生,卻讓小豬馬麻過著難過、不平、不滿、訐譙的生活
原來啊!小豬馬麻被一種叫做”自私自利”的東西給打敗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皮皮也慢慢長大了,但是這個”家”看起來好少了些什麼╯︿╰
ㄟ~~對啦!
這個家少了些”人”氣和再一次的真愛
不久後,小豬馬麻揮別過去的記憶,重新再做一位快樂大肚媽咪*∩_∩*
輕輕鬆鬆、快快樂樂的10個月過去了......
有一天夜裡小豬馬麻把小豬把拔叫起來
哈哈~~
原來,小豬馬麻要去醫院生小小豬---寶寶
不過,不乖的寶寶一直不出來
可憐的小豬馬麻就乾乾的躺在病床上10多小時......
一直到了隔天的晚上,終於生出了小豬寶寶(^ 0^)/
故事結束了嗎?
還沒有.....
寶寶出生過了2天,小豬馬麻的疲勞大多恢復了不少
只是寶寶的狀況好像愈來愈怪.....
本來剛初生的小豬,應該幾乎都是在睡覺
但偶爾也會起來吃吃喝喝吧!
不是!
小豬寶寶的樣子像是愈來愈昏迷.....
從沒見過小豬寶寶哭或醒的小豬馬麻見狀,趕緊要求要醫生北北來看看
不過,護士ㄚ宜卻說這是正常的.... →_→
直到第三天,小豬馬麻還是不放心,又要求了一次護士ㄚ宜說要找醫生北北.......
後來,小豬馬麻就再也不能進去看小豬寶寶了╯﹏╰
不到半天的時間,小豬寶寶和小豬把拔坐上了救命車到了另一個森林去了
原來啊!小豬寶寶生病了
那小豬馬麻呢!當然是急死了,兩個眼晴就像一座大池塘.... 〒△〒
接下來的天天,小豬馬麻等的不是三餐送飯的ㄚ宜,而是小豬把拔從另一個森林打來的電話.....
一星期過去了,小豬寶寶平安的送回小豬馬麻的身邊
不過呢!小豬寶寶的耳朵上面少了好大一片豬毛哦!(~>_<~)
心疼的小豬馬麻一直不停的撫摸著小豬寶寶,而小豬寶寶也回以一個宏亮的哭聲,那彷彿是告訴小豬馬麻說「我會快快長大哦!」∪_∪


「好了!故事講完了囉!啥米~~聽嘸!ㄚ好你咧!」+__+||||
小豬跑掉了..... x_x
「你給我回來.....,不然我要去抓小豬囉!」
「...............」一會兒都沒動靜.....「馬麻你看,我的襪子哦」
「啥~~是誰給你穿的呀!」
「是我自己穿的呀!」
「真的嗎?小豬好棒哦!馬麻給你照相好不好.....」

Ps
今天小豬仔3歲5個月又23天
那隻怪怪顏色的襪子就是不乖的小豬自己偷偷脫下來,然後又很小心的穿上去的^o^bb


我是第一名^O^~~

好感人的小故事唷!
莎莎辛苦了,不過小朋友都那麼貼心,值得的啦^^

wennylee 於 January 16, 2005 07:22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辛苦囉~~
小小豬很棒喔!
不用奶瓶ㄋㄟ~~像辰辰哥哥羞羞臉!
自己穿襪襪,可以上學囉!

moody 於 January 16, 2005 07:37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妳們家豬哥哥和豬弟弟都粉棒耶!
唉!這故事的某段好像再講我哦!哈哈!
不過~~~我還是沒像小豬媽媽一樣"重新再做一位快樂大肚媽咪"
不知道為什麼我雖然我希望自己"多子多孫"
但還是沒勇氣再生孩子
怕自己帶不好、教育不好...
我知道我可能想太多了
很多人都跟我說生下來自然就有辦法養啦!
但我還是覺得考慮清楚比較重要吧!
所以~~~就這樣~~~家裡還是一個孩子
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
讓孩子自己一個人、沒有手足可相伴
所以有時候我還很差勁的想著
我應該一個都別生才對

camay 於 January 16, 2005 09:18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莎~~今天一早我和乙媃看妳們家"元氣大餅"
也做了一個呦!
其實昨天回我婆婆那就弄了啦!
但忘了帶"桿麵棍"了~~(忘記放到哪去了?!)呵呵
所以麵糰是用保鮮膜墊在麵糰上後
用平底鍋"壓平"的~~哈哈
所以昨天的餅實在很爆笑根本不想拍
因為昨天還剩一些麵糰就把它帶回來放在冰箱裡
今早和女兒找到麵棍後
我們就用桿麵棍桿哦!
晚點有空再放上來~~~^______^

camay 於 January 16, 2005 09:23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這是你們家的故事嗎?很動聽ㄝ!給小豬馬麻拍拍手(((((CLAP)))))

amynny 於 January 17, 2005 06:37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還好小豬馬麻有警覺心~~~~~

tango 於 January 17, 2005 10:37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莎莎姐辛苦囉~~
小小豬很棒唷~
看到他穿那襪子真好玩~

瑪琳達 於 January 17, 2005 11:23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阿姐真會講故事!
我就不行了@@"

你家兒子可以讓他放心的上幼稚園了
該會的都會了^^

dj 於 January 17, 2005 12:00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莎莎
看相片開始不覺得有什麼就是一雙穿著襪子的小角貝,再再看看小豬那雙
穿著襪子的小豬腳時,我“扑吃” 一笑的看出了裡面的”玄機“來了 哈
哈哈。。。。豬媽麻跟小豬豬都一樣可愛!

婷 於 January 17, 2005 12:20 PM 回應 | | 刪除

莎莎不僅是點心高手也是故事高手ㄛ!

SANDYWANG 於 January 17, 2005 02:39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晴天
第一名,給你拍拍手(((((clap))))))))
謝謝你^__^


Dear moody~
謝謝你^__^
其實我是個懶媽咪
所以豬仔只好快快長大囉!^__<


Dear camay~
后~~我知道哪一段在講你喲!^__<

你也不錯哦!
可以把元氣大餅改成”元氣大大大餅”....嘻嘻*^ο^*


Dear amynny~
謝謝你
我最喜歡人家給我拍拍手了^__^


Dear tango~
黑妹~
還好有發現,ㄚ不然就少了一隻豬>___<


Dear瑪琳達~
謝謝你^__^
穿襪子的事我沒有教他說......
By 沾沾自喜的莎


Dear 妹子
還是你比較厲害啦!
圖文並茂.....,
這個阿姐學不來^__<


Dear婷~
謝謝你
小豬就是這時候最可愛了
再大一點就不行了@@"


Dear SANDYWANG~
沒有啦!
還是晨光媽媽講的故事比較正統
我是來亂滴!^__<

莎莎 於 January 17, 2005 07:5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好溫馨的故事,
我還要聽我還要聽....

BY現在處於小豬馬麻過著難過、不平、不滿、訐譙的生活...的娜

娜 於 January 18, 2005 08:56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莎莎:
妳的故事說得真好,
我和camay一樣,
覺得妳故事的某一段和我現在很像,
佩服妳有勇氣再生小豬仔,
現在的我,連bb都搞不太定,
更遑論再生一個了,而且再生一個,
要多花好多$$(我是現實mm啦:p)
還是算了^^
妳也喜歡那個手套嗎?我也是耶^^
那是我懷孕時無聊看書鉤的啦!
現在bb戴其實太剛好了(麻麻麻啦:p),
所以趕快給她照個相留個紀念^^
至於怎麼鉤的,我把書上的圖scan下來,
上傳到我的相簿裡了,妳可以去看看
http://id.pic.wretch.cc/photos/i/iamjanepili/4/1106013308.jpg
看不懂再問我


Fei 於 January 18, 2005 09:56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娜~
不費吧!
你要難過、不平、不滿、訐譙誰啊!
后~~我知道了
一定是公司的人對你不好
告訴我,我去!
訐譙這種事交給我這種粗人就可以了^__<


Dear Fei~
生不生孩子不是你能決定的
如果你真的看到了孩子的苦
你也會捨不得孩子,然後又生一個
這就是為人父母啊!(苦永遠是在心中)
總之!媳婦總有一天會熬出頭
我也在等那一天.....
我們一起加油打氣,加油!^__^

我就說那雙手套一定出自你的巧手
圖我去下載了
先謝謝你了
改天不懂再問你^___^

莎莎 於 January 18, 2005 05:21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好好..我也想有馬麻

miki0102 於 February 15, 2005 03:36 PM 回應 |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莎 的頭像
    莎莎

    莎莎的不負責任廚房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