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馳乘風中,踩踏之樂

日期:2005/11/5

我騎了一部單車,啊~啊~啊~要到路的盡頭,
沒有人陪伴我,啊~啊~啊~我也不寂寞。
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風光多美好。
越過小橋,越過田野,心中真快樂。

這不是我
我是「握克族」....

是把拔和葛格去騎腳踏車兜兜風.....

不過呢
這小鐡馬太久沒騎了
得先保養一番

首先要洗車
接著要打氣

說到要打氣
把拔那隻飼料豬
打不到三兩下氣
呼呼~~~
滿頭大汗
直呼不是「人」幹的....

以下這段是由老妹提供.....

把拔放棄離家400公尺不遠處的鐡馬行
改行反方向約2公里遠的另一定鐡馬行去打氣
理由是.....
400公尺的那家是----土匪店

切~~~~
不過就是打個氣咩
這免費的服務......那一家不都一樣

我想
把拔的邏輯可能是這樣....
走去2公里....嗯~~這可能會有點累
但是騎回來有2公里遠....嘿嘿~~這就還不里呀好玩囉!!(今天是要兜風嘛!!)

這人算呀不如天算
小鐡馬才打好了氣.....
把拔一騎走
葛格隨後一跟
砰..............................的一大聲
哇哈哈
葛格的鐡馬爆胎了
這一爆....是連裡頭的內胎都破(要花不少摳摳囉~~)

這走去的2公里....眼看著就要再走回來了
別想回頭去找原來的那家鐡馬行
把拔和葛格...身無分文又沒帶任何証件、電話
嘿嘿~~
更別指望我去拯救他們.....
我去「挖筍子」(屈臣氏)..短時間不會回來(這途中要遇到熟人,還會停下來聊個幾句)

這怎麼去的...就怎麼回來
慢慢扣慢慢扣...總是走的回來啦!!
就在快到家門口時....
幸運小福星出現囉
把拔他們遇到了同是帶著2個小蘿蔔頭出來騎車兜風的老妹

有了老妹善心的指引
又借了把拔一千大洋
最後是到了離家400公尺不遠的那家鐡馬行的『隔壁』補胎

實在是金害喔~~
一整個下午都在「牽」著鐡馬兜風的口連父子

還是小小豬比較聰明
跟著「握克族」的老娘
邊走邊吃
回家還有冷氣吹
無聊之際還可以做做麵包啃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