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日期:2005/11/30

就是那麼讓人開心......

這是把拔買給我的喔!!
(我有跟把拔說謝~謝~~)

有了新餐盒
吃飯的心情就變的很好很好
就算裡面裝的不是什麼山珍海味
可是只要能看到「凱蒂貓」
所有的食物變的好好吃喔!!


但是....
今天第一回使用
小小豬就來搶用
好討厭喔
又不能打他
如果是別人家的小孩....
我一定不會讓他

等一下小小豬先吃飯
嘻嘻嘻
等他吃完後
我就拿來洗一洗
然後
呵呵呵
換~我~用~~~~

後記:
今天的麵包...「全軍覆沒」
鳴~~~~~~
都是那罐「新買」的酵母粉啦!!
根本就.....不會長大
(我去喇了水才發現...泡泡少的口連)

ㄚ說到那罐新買的........
ㄚ其實也素放了「粉久」
實在是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