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呼呼

日期:2005/12/13

「利屋胚喔!!」
「金ㄟ~~」

我還以為把拔在說笑......

把拔最壞了
老是說我「沒行情」
切~~~

今天的心情.....粉好
懶得理把拔

嘻嘻嘻
早上買了一個好便宜的陶鍋
今天想吃「葯燉排骨」....

看著新陶鍋
那有什麼心情去理會把拔在那兒耍寶....
哎喲~~
沒想到把拔說的「係金ㄟ」

「素隨....趕緊看看素隨啦.....」
「ㄚ偶打開看看咩~~」
「到底素隨寄給你啦!!」
「幹嘛那麼緊張......呵呵呵~~你忌妒后....」
「切~~~三八...」
「啍~~不跟你搜...等一下偶拿去裡面。慢。慢。看。。.....」

哇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卡片耶
是今年的第一張卡片耶

應該說是這10多年來...第一張
第一張有貼~郵~票~的卡片耶

感覺好幸福、好溫暖喔
「瑪琳達」
謝謝你


飯後來塊蛋糕捲
再來杯熱茶.....

外面現在冷吱吱
可我的心裡.....
嗯~~~暖呼呼

後記:
把拔真的有忌妒我
他自己惦惦帶著小小豬出去買炸蕃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