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桂麵包

日期:2004/12/14

肉桂,超愛的香料之一
舉凡是香料我都是來者不拒
我的接受度是很高滴~~^__^

無奈我那爛到不能再爛的體質......
呷太燥會口乾~~~~到不行
還會舌破~~
還會還會..........鼻痛~~~因為鼻黏膜乾到都會痛.....
什麼爛體質嘛!
都是因為我不吃水果啦!
對!
因為我不太愛吃水果~~
啊!~~(大叫)

冬天
冬天是個進補的季節
但是我什麼都不能吃
氣屎偶了T____T
我要吃麻油雞、燒酒蛋、羊肉爐.......
還有,我還要吃薑餅、肉桂糖......
Oh!
什麼時候我才能吃咧!
愈說愈不甘願~~
我要吃
我一定要吃
今天就來做肉桂麵包......

只要幾個
真的只要幾個
就可以滿足我的嘴
滿足我的心
呵呵~~
肉桂,我來了.......^+++++++++++^

香~~~香~~~香
我只能形容它的香......
我要開動囉!~~
Oh!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肉桂加糖
再加上葡萄乾的味道.......
呵呵呵
就是甜死也甘願^o^

Ps:
麵包的賣相是粉差,但是我還是沒忘記要淋上少許的糖霜.....
我愛肉桂
我真的好愛肉桂
終於提起勇氣給它做了
就等明天、明天的明天.....
給它嘴痛、鼻子痛~~~(慘~~~)

呵~~看這篇,妳說的真是好可愛哩!^^~~

不過不吃水果,多吃些蔬菜應該也可以補充些水果有的營養吧?不過
妳已經鼻子痛嘴痛了,還是要乖乖吃些水果咩!要不然很不舒服的
耶!

sunshiny 於 December 15, 2004 09:19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好像外面賣的哦~~~~
你做的東西都好有賣相哦!!
真的該來跟你好好學學^^

不吃水果不行哦,壞榜樣ㄟ

蝌蚪 於 December 15, 2004 09:27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不會呀!親愛的莎莎~~~這賣像怎麼會醜ㄌㄟ~~
我覺得還不錯呀!
我怕肉桂粉的味(還沒烘焙時)
烘完出來就很香囉!呵呵!
看起來好好吃ㄋㄟ~~~

camay 於 December 15, 2004 10:51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莎莎要多吃水果啦..
不然你家小豬會跟你一樣
學壞了就不好了..

維妮 於 December 15, 2004 11:36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賣相很好啊~
中午了,又手賤晃到你家來...
啊啊啊啊啊~好想吃喔!!!!!
我也很愛香料懶得吃水果,
呵呵!跟你很像^^

娜 於 December 15, 2004 11:55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哈哈!
終於今天有讓我不會流口水的東西啦!
來到莎莎家每次都是心裡煎熬...又愛又恨耶!

by不敢吃肉桂的Tango

tango 於 December 15, 2004 12:05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肉桂真的很香呢~
不過不吃水果真的不行喔~
下次要做水果派來吃喔~

Mei 於 December 15, 2004 12:35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我最愛吃肉桂捲了
尤其是肉桂跟糖霜
超超超愛的

葛蘿 於 December 15, 2004 02:27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sunshiny
ㄟ~~吃水果的事我已經在努力了
可是冬天一到就更嚴重、更不想吃
天氣冷只想喝熱的
水果那麼冰~~
真的
再努力再努力^o^


Dear蝌蚪媽咪~
>>壞榜樣
對!不吃水果是壞榜樣
好!我改我改^o^
可是可不可以等到夏天再說~~


Dear camay
你沒注意照片貼那麼大一個框嗎?!
就是醜才會加那麼大一個框啦!

有很多人不喜歡肉桂的味道說
我可能是小時候窮的太離譜了
所以只要是能吃的
我的接受度都很高^__^


Dear維妮
是豬老頭先教壞我的
我以前當小姐時還會加減吃
自從嫁給他之後
每次削好的水果他都不吃
最後都只會進了我的小肚肚
氣的我再也不買水果了
所以才會全家都很少在吃水果
不過你說的是
為了小豬
我還是要多少加減吃水果滴


Dear娜~~
我們可不可以組個不吃水果的姐妹花
我們都愛香料,都愛又酸又辣的食物
我們去說服那些愛吃水果的人
不要逼咱們吃水果
你說好嗎?^o^


Dear tango
啥~~
你是第一個敢~~~~
敢~~~~說不喜歡吃肉桂的人
算你有勇氣
啊!沒有啦!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也有不敢吃的東東哦!
偷偷告訴你.....我不敢吃........
(我實在沒勇氣說,因為太怕了)


Dear Mei
水果派~~
是指蘋果派嗎?!
這個我可以接受
因為蘋果煮的軟軟的再加上肉桂.......呵呵我喜歡
告訴你一個秘密
我只喜歡吃已經變「商商」的蘋果(非常怪ㄎㄚ)^o^


Dear葛蘿
謝謝你
終於找到知己了^__^

莎莎 於 December 15, 2004 07:2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哇, 你好厲害哦
好會做麵包
我沒吃過肉桂麵包...>_<
很高興認識到一個這麼特別的媽咪

阿貞媽媽 於 December 15, 2004 09:1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嗯~~我喜歡肉桂,
咖啡也加,超愛.....厚~~
來去泡咖啡了!

moody 於 December 16, 2004 09:51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好~
哈哈!
可是我都強迫自己吃水果說,
要乖一點^-^

娜 於 December 16, 2004 04:42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阿貞媽媽
非常歡迎你^__^


Dear moody
內行人才會知道肉桂的好
來!Give me five ^__^


Dear娜
厚~~
太沒有江湖道義了說
我以為你和我是同一國~~
好吧!我輸了
我明天就去買水果^^"

莎莎 於 December 17, 2004 08:18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