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小包

日期:2007/6/08

這學期的玩布課
幾乎都在做包包…..

老師每一次上課就會拿一個新包包來
這叫我們大家….
凍未條
↑奇怪,老師當天拿來的包都會很配我的衣服說~~

每一個包包
我們都喜歡
每一個包包
我們都想學

這可怎麼辦啊!!!
縫包包….
粉累的柳~

童鞋們不嫌苦
每一週都有一個新作品
而我….
再怎麼拼
也只能慢慢磨
誰叫我….時間太少了
↑我還是喜歡到處趴趴造~

趁著這禮拜是梅雨季
呵呵
好不容易趕出這2個小包

下回去上課時
就再也不會讓童鞋笑我說是…「來混的」




這個小包還沒完工
因為莎沒摳摳買揹袋...
暫時就先用手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