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4/8/12
今天一早5點被雨聲叫醒,趕緊打開電視看看颱風現在的狀況;基隆已經停止上班上課了,可見這次颱風真的是風大雨大,心情隨著大雨跟著也很不是很好。
不久老公也起床來關心颱風的狀況。一看只有基隆停止上班,而台北還是要上班,便決定將停在地下室的車開出去;因為多年前的賀伯颱風,讓我們停在地下室的愛車成了泡水車。哎!!那個慘痛的記憶,讓我們每次一聽到颱風要來就開始擔心。
又不一會的功夫,老公把車子開出去停好了,我問他:怎麼這麼快?那天兵老公回答我說:「我在大樓前不遠處,找到一個公有停車格,旁邊沒有大樹,所以我就停在那兒了。」
我聽差點沒氣炸昏倒說:「我叫你開去醫院前面那棟公有室內停車場大樓,你怎麼把車開去外面受風受雨,這台車雖然已經6、7年了,但是意義卻很深;有了這台車去哪都方便,不用怕括風下雨的,每次都讓我們全家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我已經把車當成的我們家的一份子,你怎麼忍心把他放在外面。」
天兵老公的回答是說:「安啦!我放的地方前後左右都看過了,很安全啦!」
老公的個性就是這樣,永遠貪小便宜。我知道停室內停車場比停外面的停車格貴,但是也只有一天啊!況且停外面的天氣狀況也不是很好,誰說地下室淹水,地平面就不淹???
一想到老公的小氣,有時真給他打敗;雖說他很小氣,可是他又很敗家,常常背著我偷偷買一些很貴的東西,這些東西都是他從網路上買來的,而且都是郵寄到家之後我才知道,真是傷腦筋。
不過老公也會有大方的時候,那就是吃吃吃,吃大餐時從不手軟,吃巷子口的自助餐便當就斤斤計較今天吃多少錢,哈哈哈~~~還是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