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的晚餐~~夏威夷焗飯

日期:2004/10/6

自從大豬不再上安親班後,我就忙了許多…….,

因為養豬的首要條件,就是「吃飽」

以前,安親班有附餐,不用回家吃,更不用煩惱要變什麼菜色~~~

現在,不管是那一餐,都儘量不要重覆的菜出現

但是,我不是魔術師,也不是超人

久了,也會「老猴變不出新把戲…..」

愈煮愈少菜……

於是,逛超市就成了另一種消磨~~

義美有一種快速的微波炒飯,粉方便。

只要微波或蒸一蒸就可以吃了……

一特價,我竟買了6包(都是給大豬吃的)

阿那答看了差點沒昏倒,直說那東西有那麼好吃嗎??

當然沒有。只是方便嘛!!

況且炒飯誰家不會炒,巷口還有一家專業的炒飯--「炒翻天」(我覺得太油了…)

不過,便利包也可以變出好料理哦!!

我將一包的夏威夷炒飯(鳳梨和火腿口味)先蒸熟。

然後趁熱加入2~3大匙的鮮奶油和披薩用的起司絲。

表面再灑一些披薩用的起司絲。

放入烤箱大火烤到表會金黃就可以了囉!!

當然,吃這種東西配個什麼雞湯或魚湯………怪怪的~~

所以,將南瓜、山藥、紅蘿蔔切塊、蒸熟,再打成泥

加點水和鮮奶,另外再加點雞粉調味;煮開。(怕不夠稠加些麵粉勾芡)

最後,灑上青豆仁配色,就粉棒了。。

晚餐就這樣打發了~~~又快又簡單

我沒學過正統的料理,做法也許有誤,但是小豬就是「隨便養」……..哈哈

後記:
今年我第一次買南瓜。
我終於知道南瓜和紅蘿蔔一樣可以煮湯,原來南瓜這麼優!!




真佩服妳可以把這些東西變的這麼好吃呢!
還有南瓜濃湯味道一定很棒呢!
ps.我是從dj家連過來的^^

sunshiny 於 October 25, 2004 04:22 PM 回應 |

Dear sunshiny~

我去你家一遊了
Wow !你去過那麼多地方,好羨慕哦!

想起以前有工作時,還可以出國去玩
現在多了兩隻豬,出國真要好好想想~~
不過台灣玩玩也不錯
這個南投之行,是老公的公司請旅行社辦的
一家老小都坐遊覽車去
輕鬆多了

清境真的很美^^

至於罐頭菜、焗飯….都是因為我太懶了:p

有空要常來哦!!^^

莎莎 於 October 25, 2004 05:32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