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迪熊和糖花

日期:2004/12/15

今天的戰利品是這隻可愛的泰迪熊
呵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
原諒我一直笑.....哈哈哈

因為能擁有這隻泰迪熊
真的是不容易

我去維妮家時看中了這隻泰迪熊
說什麼也要去買~~
我不是要吃漢堡
我是要那隻泰迪熊

一早和老妹通過電話
告訴她我要去買泰迪熊
她還搞不清楚狀況
直想我可能又犯了什麼神經
因為上回為了要買一個”酷兒便當”
我跑了好多家全家便利商店
買到了”酷兒便當”之後,還跑去麥當勞吃便當......
此舉已經有點嚇壞老妹了(她怕麥當勞的人把我轟出去)

今天近中午的時候出發
到目地時還去週邊環境逛一下
完全沒有一種.....可能會搶不到的感覺
直到進去之前
我還跟老妹開玩笑說
「等一下我要先問有沒有泰迪熊.....,如果沒有我就不要買餐......」
結果進去之後
我開始懷疑......

嘿!~~
真的所剩不多
將將好只剩2隻.....
呵呵呵~~
雖然是白色的
但我還是有一種”蓋利害”的感覺
因為限量的東西....
哈哈~~我也有吔!(神經)

人要是心情好
做什麼事都開心
今天中午吃的特別多
肚子有點撐
但是我還是下午3點半就下廚了(豬仔晚上要補習)
因為今天心情超好
所以也煮的比較正常些^o^

不過利用空檔的時間
又順便搞了些糖花來玩......
擠啊擠的~~
吼~~粉難ㄋㄟ
原來要擠朵玫瑰花
還是要有點三兩三的功力
老太太我手矬....擠不出東東
只擠出一堆一堆的*&%※#
愈看愈好笑
算了!
還是擠些小花還可以吃
放乾後收集起來
過兩天做薑餅屋時也許用的到^__^

今天的事就到此結束了
絕不能豬老頭知道
因為~~為了一隻小泰迪熊花了160大洋
吼~~~又會被「訐」的
我是個不會理家的笨主(煮)婦.....
家裡的大權~~老公在握
還是小心一點為妙
先去跟小豬說.....虛~~~~
千萬別做「抓扒子」>__<

哈哈~~莎莎~~~我對妳真的越來越好奇了說,
有能做東西又能搞笑的,
剛剛我們家乙媃在旁邊看,
疑惑的問這泰迪熊怎麼長的像蜘蛛人的樣子ㄌㄟ~~~@____@
唉~~~真是傷腦筋的小孩~~~
真是的,也不看清楚我們莎莎ㄚ姨去排隊買來的,
她最會搞這種飛機了,
每次吃東西如果發現有什麼不對勁她就不吃了
(像昨天的早餐三明治土司邊跑出來一點蕃茄醬她覺得那不像蕃茄醬
就打死不吃了~~我就讓她餓~~氣死偶了)
奇怪的小孩~~~

camay 於 December 15, 2004 09:04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好可愛的泰迪熊哦
哪裡的戰利品啊???

蝌蚪 於 December 15, 2004 09:48 PM 回應 | | 刪除

dear 莎莎,
你真是童心未泯啊!
我們家的兒子每次也都是看了電視上的麥當勞廣告,然後要求去吃,
就是為了那個兒童餐的玩具。
有你這樣子的媽媽,你們家小豬一定很快樂。
p.s. 其實我也常常做這種事 :p

amynny 於 December 15, 2004 09:52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莎莎:
我最愛Teddy Bear了,
今晚上到Mos,也是為了它點套餐,
結果,那家店已經賣完,
沒想到,妳居然已經弄到手了,
嗚~人家也要啦!

Amigo~

luckyest 於 December 15, 2004 10:19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莎莎:
ps.妳的糖花擠得很不錯哦!
有個小建議,花的中間,
可以用三角紙裝不同顏色的蛋白霜,
點綴上花心,就更美囉!
粉紅色配白色或鵝黃應該都不錯,
一點小意見啦!希望妳別怪我雞婆。

Amigo~

luckyest 於 December 15, 2004 10:22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莎莎真像小女生啊,還真的很有熱情ㄋㄟ~~
害我突然覺得我是老女人ㄋㄟ~~~
這可愛的小東西,我一定是不夠積極的,所以他當然也不會屬於我
了。

moody 於 December 16, 2004 09:54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泰迪熊是小麥家的嗎?
嗯嗯~我只是問問...
我跟可愛的東西也無緣^^"

娜 於 December 16, 2004 04:45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莎莎~~妳竟然也去買啦!本來在維妮那兒看到有一點點心動,後來
又在Claire家看到,沒想到妳也有~~~
看來明天我真的也要去買了啦!不過不知道如果先去跟店員預約有
沒有用哩~~

sunshiny 於 December 16, 2004 07:14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Dear camay
我家老大也有跟乙媃一樣的怪毛病
說什麼吃蛋時
如果看到蛋黃圓圓或沒熟
是死也不吃那樣食物
你看過有人一口氣吞下一個魯蛋的嗎?
就是有我那笨兒子~~>___<


Dear蝌蚪
呵呵~~
是摩斯漢堡買的哦!^+++^


Dear amynny
我就知道你能了解^__^
家裡全部都是男生
只有自己一個女生
如果再不加減喜歡這些東東
早晚忘了自己也曾經是可愛的小女生^o^


Dear Amigo大美女~
加油!
剛開始我也呆呆的
以為很容易就可以買到說
沒想到......
當時我後面還有很多人虎視耽耽咧!
沒關係,再接再厲~~加油!!^__^

哈哈~~
你的建議不錯哦!
我已經立刻去辦了
等過幾天裝飾薑餅屋時就會看見它們了囉!^__^


Dear moody~
我的熱情比不上「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
她都快50了
還穿著Batty Boot 和Kitty的衣服.......
哈哈~~我的目標也是50歲以後.....
我也要綁辮子....
我是「台灣最恐怖的歐巴桑-陳××」


Dear娜
美女總是配香車的啦!^__^
我啊!
是個不美的老女人
只好配可愛的東西囉!^o^


Dear sunshiny
厚~~不用預約啦!
先問有沒有貨
它有三種顏色吔!
板橋有二家摩斯說
你去碰碰運氣咩~~
板橋這種小地方
應該不會有很多人搶才是^o^

莎莎 於 December 17, 2004 08:13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莎莎:
看到妳回留言,發現妳也姓陳,
哇~感覺更親蜜了些,
期待看到妳的薑餅屋哦!

ps.Teddy Bear我放棄了啦!!

Amigo~

luckyest 於 December 17, 2004 09:36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