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興車站半日遊

日期:2005/1/3

一連冷了這麼多天,今天終於是回暖了......

雖然氣溫已經是回暖了
但是沒有太陽的地方還是很寒
所以,一大早就跑到街上有太陽的地方
順便把身子也給曬一曬
哈~~
這樣才不會「臭瀑」(有霉味)^0^

豬老頭的新年假期,本是希望能出去走走看看玩玩
沒想到年尾到年頭那幾天,實在是太冷了∩﹏∩
再加上跨年那晚發生的「恐怖捷運事件」╯o╰'唉~~~
所以,豬老頭決定多請一天假.....YA!!
利用錯開假期,出去走走......^__^

白天的太陽真的很吸引人
白目的豬老頭竟然問
「要不要去動物園.....」
「不費吧!呱嘎妹死,去看動物睡覺啊!」
「哦!也對后~~」
「為什麼不趁今天大家都在上班,我們去遠一點的地方,又不會塞車....」
「對后~,那我們去勝興車站好不好?」

那當然好囉!
今天還可以吃到客家菜,那當然好啊!(想了口水就快流出來)

早上11點出發
到達目的地,出乎意外的人少
那是當然的囉!今天大家都在上班啊!(大豬仔的學校今天剛好補休選舉假)
中午進了勝興客棧,一家人超興奮的(好料的、好料的....^0^)
一坐下來點完了菜,還不停的討論著一會要照相的事......
但是......
菜一上桌,就開始狂吃......
(出菜實在是太快了)
你吃一口,我吃一口的....
好吃~~好吃~~好好吃的一直叫.....
等到想起照相這檔事時,已經吃到不像話了(小孩可能也餓了..).
啊!算了~~
都只剩下菜湯、菜渣了,還拍什麼....
拍回去告訴人家說
「你們一家是豬啊!那麼會粗.....吃到見底!!」

逛完了車站
當然還有一個不錯的景點「龍騰斷橋」
這個路段平日也是有管制
不可以隨便停下車拍照(會造成嚴重塞車)
不過,斷橋旁邊也是有規劃一個小停車場
供遊客停車,然後走到道路旁邊的人行道,再取景拍照.....

回程時間大約4點多吧!.........

今天讓人最高興的事是
不會塞車、不用跟人擠人、吃飯不用排隊、照相也不會有一堆人做背景.....
有太多的高興了........
當然,飽食一頓是一定要的啦!
哇哈哈哈)))))))))^++++++++^

註:
勝興車站及龍騰斷橋的旅遊資訊
http://www.liyues.mlc.edu.tw/sanyi/sanytour.htm


對呀!
我也喜歡非假日的時候出門玩
不用人擠人
像以前乙媃幼稚園時
我們就常利用非假日的時間
去像小人國呀!六福村或其他玩的地方
來回都不會塞車
感覺真的很好呦!
呵呵!

camay 於 January 3, 2005 10:37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照相也不會有一堆人做背景"
哈!沒錯
假日人多
真的想到拍照還要"排隊"ㄌㄟ
在拍些什麼都搞不清楚
尤其是像我老公那種按快門都會慢好幾拍的人
真的是拍出來的照片都是一臉"尷尬"的模樣
因為後面還有一堆人排隊等著也要拍

camay 於 January 3, 2005 10:41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今年也想安排一趟勝興車站之旅
因為.....我要去那兒吃好料的......^_^

阿貞媽媽 於 January 4, 2005 05:01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黑啊!!
我只能假日去~
記得上次去勝興車站
就是人山人海~"~

娜 於 January 4, 2005 09:52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我是客家人
在家不常吃到所謂的客家菜(我媽幾乎都不開火了啦!)
所以要是我有機會可以去吃吃到地客家菜
我也是非常開心的呢!

Mei 於 January 4, 2005 01:10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我還沒有去過勝興車站呢...
我喜歡古色古香的地方~

瑪琳達 於 January 4, 2005 04:58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非假日玩真的是可以多一番的悠閒,細細品味風景^^

mimifish 於 January 4, 2005 05:2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我也還沒去過改天來去玩玩!^__^

moody 於 January 4, 2005 11:32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真的是非假日出門去玩才好玩,可以悠閒的看景點,又不用跟人家
擠來擠去滴^^

wennylee 於 January 4, 2005 11:48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看到龍騰斷橋...
才想到我的日記還沒寫>"<
上個月我也去了這裡,
也拍了幾張...
不過我拍的那天天氣晴朗呢!
初次到訪,
覺得你們家一定很溫馨.
因為我發現部落格的名字很可愛呢!
該不會是台長跟先生還有孩子都剛好屬'豬'吧?!
ㄏ ㄏ~~
因為在下也是,我兒子也是呢!

盒子 於 January 5, 2005 08:33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camay~
趕快拗你家老爺放個假
帶你們去走走嘛!
三義不會很遠的,一天就可以來回囉!^__^


Dear 阿貞媽媽~
不騙你
那裡真的有好多好料的可以吃(客家菜好食)
超道地的說^__^
不過,不要懷抱像夜市那樣的希望,那裡不是很大^__<


Dear 娜~
去年我去的時候,連人山人海都沒看到
因為堵在山下上不去
最後是採草莓收場>__<:::::::


Dear Mei~
好讚哦!
那你有沒有學幾樣招牌客家菜呢!
呵呵~
客家菜好下飯哦!^__^


Dear 瑪琳達~
放假和男友去走走不錯哦!
那天非假日去的大多是情侶吔!^__^


Dear mimifish~

這樣悠閒的日子,結婚12年還是頭一遭
我已經不知跟豬老頭謝了幾百次了^__^


Dear moody~
去走走,順便吃好料理^__^


Dear 晴天
那天的情形,就是用一個字形容「順」
什麼都順~~不塞車,不擠人.....
我太感謝我家豬老頭了,讓我過了一天,是人過的日子^__^


Dear 盒子
別偷懶,日記一家要補哦!^__^

哈哈~~
我家沒有人屬'豬'的....
一家人全部都懶的要命
但又快樂的像豬寶寶
嗯~~有點像三隻小豬的故事
把拔是大豬、哥哥是二豬、底迪是小豬.....
我就是豬媽媽,常常叫他們要自己獨立生活......

莎莎 於 January 5, 2005 09:53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莎莎

那不錯喔!
一家人快樂很重要呢!
至於我的日記...
唉~~
慢慢補吧!

盒子 於 January 6, 2005 11:02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您好:
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你的個人網站。因正好要為學校安排行程到勝興車站去,但
考慮到交通的問題。請問要上勝興車站是否遊覽車上不去呢?是否有其它的方
式可以上到那個地方。
如果方便回答是否可以直接回我的e-mail謝謝您 感恩

於 June 3, 2005 10:49 PM 回應 | email | 刪除

Dear fishandyy

這可能要去別人家問問比較知道
我不是常出門的人
對路更是白痴到不行
拍謝揑

莎莎 於 June 4, 2005 09:13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