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ur 食堂試吃記

日期:2005/2/5

看來,我是第一個收到Cathy 水餃的人了

晚上約11點時,守衛室打電話上來說有郵包
豬老頭下去領....
打開一看,是冷凍食品
他也沒知會我,就直接拿去冰了





早上我起來看的時候,才發現....
ㄚ那會按呢!~◎_◎~
只有一包~~「韭菜蝦仁豬肉水餃和鍋貼」非常完整
其他的多多少少都有些黏在一起

沒關係!
這並不影响我試吃的心情
因為我可是抱著很神聖的精神,來看這件事情
Cathy 是我學著上網來認識的朋友
但,每次從她的努力~~
我總覺得,我和她應該是那種很久、很深的朋友.....

中午未到,我就準備來下水餃、煎鍋貼....
因為今天天氣好、心情好,一切看來都很美好



首先,煮一鍋水,把完整的水餃全部拿出來.....
第一個下鍋的當然是~~韭菜蝦仁豬肉水餃囉!
Cathy的產品說明很清楚
很快地,小豬們聞香而來到廚房
留下一部份我自己吃,小小豬把全部剩的都端走.....
小小豬的評語是~~好好吃哦!



另外再起一鍋水,這次煮的是~~泡菜蝦仁豬肉水餃
水餃的部份不多,因為沾黏的地方比較多....
不過,鍋貼的部份倒是很完整
這個口感會酸、微辣,薑的味道多過辣,而且酸的味道更是韓國泡菜的道地
但是,好像吃太出來有蝦仁的味道...... @︿@



接下來的就是起油鍋煎鍋貼了
首先上場的當然也是~~韭菜蝦仁豬肉鍋貼囉!
Cathy的產品說明很清楚
不過,我有自己的習慣,所以水份的部份依照自己的經驗來加
一樣,我自己留一些些試吃,剩下的大豬很高興的全部掃走^‧^
大豬仔的評語是~~還是鍋貼好吃






後面依序把~~泡菜蝦仁豬肉鍋貼、和高麗菜蝦仁豬肉鍋貼全部煎完
其實這兩樣的量並不多,尤其是高麗菜的部份
因為沾黏最嚴重的就是高麗菜,所以,真正可以煎的只有二條~~Θ︿Θ

我要先說,我並不怪Cathy
因為運送的過程是郵局的作業,不是她本人
她的心意已經夠令人感動了,況且這次試吃的活動
她還很用心的每樣產品準備10個~~真的很多
所以,我還是很謝謝她
讓我有這個機會試吃她家的產品*^◎^*

全部試吃完畢,是要寫報告的哦!
這個我沒忘記,以下都是我的老實話......(別駡我)
水餃部份:
皮薄、但是Q度不夠
整體的食感:軟~~鬆
外型一致,體型驕小

內餡部份:
韭菜蝦仁豬肉→口感很好,清清淡淡
泡菜蝦仁豬肉→道地的韓式泡菜,酸味夠、不會很辣,讓人很容易接受,唯一就是覺得加了蝦仁味道不容易出來;乾脆不要加,因為蝦仁的鮮味很容易被泡菜搶走
高麗菜蝦仁豬肉→高麗菜的味道不是很明顯,反而是有一股香菜的味道,在嘴裡留香

鍋貼皮的部份:
皮明顯厚了一些,但是Q度還是不夠
整體的食感還不錯

我個人全部的重點看在麵皮上面,Q與不Q將判定這個產品的成功與否
餡料則是個人的巧思和創意

麵粉是一種很有趣的東東,乾乾的白麵,其實是有生命滴....
好好的運用,可以有很多不同的口感
Cathy 加油!

水餃耶!
我喜歡吃
嗯!韭菜蔥花的我喜歡
那泡菜的好不好吃呀!莎莎....
水餃的皮不能軟軟爛爛的
那就不好吃了

camay 於 February 7, 2005 08:52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雖然沒有辦法親身體會到那水餃跟鍋貼的味道
但是看起來就已經感覺好好吃喔

Eileen 於 February 8, 2005 04:37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莎莎說的真是仔細呢^^~~

cathy做的鍋貼或是水餃感覺都很棒呢!^^~~真期待快點上市嚕。

wennylee 於 February 8, 2005 07:21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莎莎
昨天逛你家逛到一半,小朋友又來搶著看VCD

麵粉的學問真的很深
而且是愈摸愈深
現在回頭想當初
不過是看夏目在無廚房的狀態下也能做出手工麵
而信心大增走進以為很難(如今證明也真的很難)的麵粉路

不明白為什麼你家不算跨縣市
竟還有退冰而沾黏的情況

總之,很高興你們這些一直為我打氣加油的朋友有吃到我自己做的手
工皮的水餃及鍋貼
我就是因為種種原因,知道自己快撐不下去了
可能會改成買現成皮來包了
才急著宅急便給大家
事實證明,果然!

網拍的事,我還在考慮如何進行
目前是




CATHY 於 February 17, 2005 01:50 AM 回應 | | 刪除

Dear Cathy

去你家留言了^__^

莎莎 於 February 17, 2005 02:0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