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

日期:2007/1/18

我很「認真」的面對
底迪出生至今
家裡那些堆積如山的....垃圾

我認真
底迪也認真
他不准我丟了他的「玩具」

什麼「玩具」??!!
那明明是該丟回收的垃圾.....

底迪的答案是....
如果丟了狗狗就不能買【馬用】
↑嚇~~~我什麼時候說要買【馬用洗髮精】了....

.............................................................................

我很「認真」的告訴葛格
讀書真正的意義

這次期中考
葛格也很「認真」的K了他最不想讀的...社會

結果呢
最拿手的數學
考~~~爛~~~了~~~

.............................................................................

把拔很「認真」的修了一夜的電腦
結果....
因為修不好
索性收手坐下來....
打【魔獸】

切~~
打什麼【魔獸】
打到電腦自動關機
↑完全當了....

......................................................................

現在
我很「認真」的坐下來打毛線
希望趕在這個冬天結束前
給阿爸的背心織好......1/17

.....................................................................

終於『認真』的打完毛線了
呼~~~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