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醬焗飯

日期:2007/2/1

豬仔們放寒假
我沒有....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昨天才將給阿爸的毛衣送出去
今天又新起了針....
(真是夠了)

昨天擦了天花板
今天還要擦牆壁....
(累~~)

昨天看的DIY美容書
今天就無時無刻的想把它變出成品來.....
(瘋了)

昨天煮過的食物
今天不能再吃一次....
(什麼爛小孩....挑食)

明天星期五
今天
我開始有「職業」倦怠症

晚上只好吃這個囉!!!
【肉醬焗飯】


肉醬是家裡必備的食物之一
平日就放在冷凍庫裡
它是我的懶人大救星
每當我發懶了
哈哈~~
豬仔們不用怕沒食物吃

說是發懶
但我還是很有心的煮了這玩意
【蜂蜜護唇膏】


這裡頭有
橄欖油
蜂蜜
蜜蠟
簡易乳化劑

哎喲
才各一點點材料
組合完畢煮出來就粉多了溜

等會兒拿一些去給阿母用
哈哈哈
我們是
『勇敢二人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