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肉桂蛋糕

日期:2005/2/16

我不愛吃水果
偏偏拜拜一定要用水果
應景滴我也買了不少水果
蘋果就是其中一樣.....

現在一冰箱的蘋果
還有上個月、上上個月的....
呼~~
不知要吃到何時~~>__<~~

看到Amigo大美女家的香蕉蛋糕
倫家以前有做過
不過~~~蘋果沒銷完,又買新的水果回來
哎~~就怕被發現,然後被譙(駡)
所以香蕉蛋糕-----放棄~”~

別以為小豬粉好養
有時也會粉挑嘴
水果要選又軟又多汁滴
后~~冬天去哪買又軟又多汁的水果
大不了就是柑仔、柳丁、草莓(太貴了,不在預算中)
還有什麼咧!
不太買水果的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

切ㄟ~~~不囉嗦了!
還是想想那一堆大蘋果吧!一"一||

倫家我把大美女家的香蕉蛋糕改成了蘋果蛋糕
哈哈哈~~
沒想到真的粉好吃Y(^.^)

不同於一般的瑪芬(還是杯子蛋糕)和磅蛋糕
口感溼軟、滑順,不會油膩
而且我還加了我喜歡的肉桂粉
那熟悉的滋味
讓人不知不覺吃掉半條蛋糕*∩﹏∩*

詳細的作法都在這裡:點心工坊~Amigo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est&article_id=1725469

貼心的Amigo 大美女謝謝你^_____^


莎莎:
妳也很棒,我每天都會到妳家報到,就想感快看到妳的新作品,我
都只有假日才做,真是羨慕妳,不過,我有一個好老公,不管我做
什麼點心,他都OK的ㄛ,還好,要不我就慘囉,加油,期待妳下一
個作品ㄛ.....................

shan 於 February 17, 2005 04:43 PM 回應 | email | 刪除

莎莎~
知道嗎??
來你家是一種煎熬~~~
因為口水會讓倫忍不住一直流一直流~~~
今天來到莎莎家終於讓我鬆口氣啦!

by不敢吃肉桂的Tango

tango 於 February 17, 2005 05:31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太好了~~
家裏的很多蘋果有銷路啦
不由的說一下:你們都好聰明哦~~

蘋果是切小丁的嗎?油是沙拉油or奶油?


lingling 於 February 17, 2005 05:49 PM 回應 | | 刪除

我也不太敢吃肉桂,可是看到妳的成品不禁想要試一試。

amyhouse 於 February 17, 2005 05:58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莎~~
其實肉桂烤過後味道就不會那麼嗆了耶!
所以現在我對肉桂粉的味道就不會那麼排斥了
真是的又看到妳做甜點了
我只能去麵包店買~~~哈哈
不管了啦!
今年我一定要去拜師學藝了
嗯.......下個月再告訴妳怎麼一回事
等我去了後再說~~~^^

(已經睡二天沙發椅的camay~~~>___<)

camay 於 February 17, 2005 06:28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剛才發現~~
莎~~妳換版面了耶!
上頭那圖不錯呦!^^

camay 於 February 17, 2005 06:29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dear 莎莎
真的呦!
都有人做芒果青給妳吃哦!
好幸福說^^
我覺得只要有人弄東西給我吃
我都覺得好.....^^
莎~~妳知道嗎?
那天我小姑還跟我說
大嫂~~~妳身體要撐下去呀!
家裡不能沒有妳
唉~~~聽了很感動~~但也~~~壓力很重
原本就不適筋骨酸痛了
那時覺得肩膀又變的更酸更重~~哈哈~~~(苦笑中)
不過這回我並沒有吃藥就是了~~~@___@
就是吃麵時猛加一堆胡椒粉~~~把汗逼出來囉!
聽到這我想妳可能會揍我吧!~~@___@

camay 於 February 17, 2005 07:24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莎莎:
我們家的蘋果也是放了好久,,都沒人吃,,,
也過年前的...

keong0432 於 February 17, 2005 09:02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妳...吃掉了半條蛋糕.....
真是令人羨慕

阿貞媽媽 於 February 17, 2005 09:3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蛋糕在我們家都沒有銷路,所以只能看著你的照片流口水了。

by 不敢做蛋糕來肥死自己的人

amynny 於 February 17, 2005 09:44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哎呀,苹果一大堆,对我来讲也是好痛苦啊。。。。我也是不是很喜欢
吃苹果地一个。但是换成香香的苹果蛋糕就不同了~~ 而且还加了肉
桂!!!

leafyu 於 February 17, 2005 11:1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阿姐
我指名以後要學這一樣喔^^
好期待以後當你的小幫手喔~~~~

dj 於 February 18, 2005 09:07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無敵快手莎莎姐:
哇,蛋糕一定很好吃,妳才會一口氣吃這麼多,我下次也來試試看
加肉桂粉的口味吧!
蘋果麵包布丁我沒做過,所以不能算是『推薦』,是建議妳可以用
來消耗掉蘋果,奇怪了,蘋果甜甜脆脆的,很好吃,妳們家怎麼會
不愛它呢?其實,人家是想等妳做好蘋果麵包布丁,看看試吃結果
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動手做,因為我愛吃蘋果,拿它來做點心,對
我來說是很奢侈的。

Amigo~

luckyest 於 February 18, 2005 12:21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呵呵~~這個我以前也做過,
http://www.wretch.cc/blog/iamjanepili&article_id=315424
不過配方不太一樣,
我是直接把蘋果丁拌進麵糊裡,
也很好吃哦^^

iamjanepili 於 February 18, 2005 03:27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莎~~
再過....一個多月吧!
我再來弄另一樣東西
若今年做的還不錯
我就拿過去給您嘗嘗~~^^
我想妳應該已經猜得到是什麼了吧!
呵呵!

camay 於 February 18, 2005 05:54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莎~~
聽到我小姑那句話
我當然得要更謹慎
他們家人口本來就很單薄了
其實大年初一一早我們家老爺就
眼睛發炎
就是流行病的一種症狀在結膜炎
好不容易好了又換我
所以我去睡沙發會比較好點
我們家老爺老了~~哈哈
如果一個沒睡好腰閃了或怎樣的
那我又要幫他"復建"就太累了
其實沙發蠻好睡的說~~呵

camay 於 February 18, 2005 06:08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Dear shan
謝謝你^__^


Dear tango
對不起啦!
倫家不是故意要讓你煎熬~~
只是偶的嘴不吃甜食(尤其是有加肉桂)....
那才是煎熬~~^___*


Dear lingling
真的嗎!有這麼多人不愛吃蘋果......
呵呵呵~~
我怕拿刀
所以全部磨成泥了
油啊!
還是奶油香
所以全都用奶油囉!^__^
By一定會肥死的莎


Dear amyhouse
蘋果和肉桂一定是好朋友
要不然怎麼會一碰在一起,就好吃的要命~~
你一定要試試^__^


Dear camay
你好點沒~~
是哪個沒人性的,讓你睡沙發......(我去打他)

學了什麼好康的,一定要回來分享哦!
倫家關在家裡關呆了~~@@

真的!聽到你沒吃藥,自己做醫生給自己醫...
后~~~真的粉想給你K下去
大嫂總是擔子重了點(我能明白),要好好保重揑^^


Dear keong
哈哈哈
那你一定要試試看
真的粉好吃哦!^___^


Dear 阿貞媽媽
是啊!每一口都是幸福歐
但幸福的背後,有著另一種心酸......
我又肥了不少~~~by想哭的莎>__<


Dear amynny
還是你聰明^__^
一開始做就只想到吃
吃了才想要肚子上的肉肉又多了一圈......
by不知何時才可以減肥成功的莎


Dear leafyu
沒有看見蘋果
只有蘋果的酸甜和肉桂香
呵呵呵~~
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__^


Dear 妹子
我們一起做蛋糕
那種感覺一定粉幸福^___^


Dear Amigo大美女
說到吃,我一定是不落人後滴~~嘻嘻
這個蛋糕真的不同於瑪芬、磅蛋糕,很軟很溼很順口
所以一直試吃一直試吃,不知不覺吃掉半條
倫家上面還有灑上杏仁片...,一同合著吃,又吃掉半條
這都要謝謝你的貼心
把食譜貼出來,還換算出來^___^

“蘋果麵包布丁”~~
ㄟ~~~家裡要先有麵包才行,目前家裡麵包缺貨
改天一定會試試看^___<

蘋果可愛的地方就是”甜甜脆脆”
莎媽咪的牙不好,要一直啃一直啃的水果
哈哈
一律都是拒絕往來戶啦!^___*

莎莎 於 February 18, 2005 06:51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Fei
你不提,倫家都忘了
最近家裡一大堆的蘋果要趕快銷銷ㄟ
你家的那個配方
我一定會試試的
謝謝你^__^


Dear camay
真的嗎?!
我又有福了
先謝謝你了^__^

哎!你就是貼心的女人
能娶到你真是你家老爺的福氣
雖然身上擔著”老婆”和”大嫂”這個角色
但你還是你
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
時時刻刻對自己好一點^__^

莎莎 於 February 18, 2005 06:51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肉桂跟蘋果味道一定很合~~~
我這幾天也在學做蛋糕,星期六有做成一條起司蛋糕^^~~以後要多
多跟妳學習啦!

wennylee 於 February 20, 2005 02:01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