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敗......

日期:2005/11/24

巧克力豆土司
沒錯~~
今天的點心就是土司
太拍謝了
因為下午要忙著醃泡菜
所以...蛋糕就免了

下課回來的小小豬總是餓的跟什麼一樣似的......

蛋糕或布丁是小小豬每天必吃的東東
今天沒了蛋糕
那土司呢
後後後.....小小豬馬上就「一摳塞敏」(一臉大便樣)

哎喲~~這裡面包的可是巧克力豆耶
怎麼.....賞個臉吧!!

這土司還真的沒什麼媚力
不過巧克力豆......倒是被偷挖了不少吃

今天的晚餐吃「什錦雞湯」
呵呵呵~~
因為是跟電視學的
我也沒吃過
裡面的料加了一大堆
好不好吃咧~~
當然是好好吃囉!!!

飯還沒煮
雞湯先上桌......

記得電視有個「康寶濃湯」的廣告說.....
「湯咧~~~」

沒錯
就是那樣子....

還沒吃晚餐
好料的湯...全被吃光光

但這廣告的背後並沒有說明....
到底還要不要「吃飯」

不過...我很肯定的一點是
我家的「飯」還是一定要吃
因為...小小豬根本就是打混......(說白了就是挑食)
只吃少部份的料
然後喝上一大碗的湯

這飯不吃
他小人兒晚一點又吵著要吃東東
這同樣的東東...小小豬可是不吃第二回的
(也就是說...土司和雞湯....他都不會再去動)

就這樣....就這樣.....
小小豬從7點開始吃「飯」
吃吃吃.....吃到9點10分
結束

我的天啊
我的耐性......就是9點11分時崩潰

救。郎。喔。。
我的點心
我的宵夜
我的85℃.....
都沒了
最後還惹來把拔一臉的大便

後記:
明天要去和老師說說
請他多給小小豬「加餐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