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太陽了.....

日期:2005/11/25

今天早上起來看見還沒發亮的太陽
趕緊拿出把拔的那台相機.....
哎~~
還是不會拍「太陽」>___<

不過看到早上的太陽後
心情就像太陽般的溫暖
今天....
是美好的一天啦!!

首先先做「薄荷起司蛋糕」
這個很快
一下下就OK了

接著出門去買買菜.....
好想吃茼蒿菜喔
可是老妹說
「茼蒿菜不馬上煮...很容易爛了喔!!」
那就買高麗菜吧!!


前些天看鈴amy煮了一鍋「養生火鍋」.....

今天把拔不回來吃
那我就可以煮我喜歡吃的東東囉!!
(養生=低油少鹽=健康食材多=素食居多=把拔不愛吃的東東居多)

哈哈哈~~
我的這一鍋.....全是素的
有很多種菇類、黑木耳、豆皮(不是油炸品喔)、豆腐、高麗菜.....
調味料...就只有鹽和當歸


當然......小豬們是不會吃這種無肉的養生鍋囉!!
為了要快速解決他們
肉醬麵是最好的選擇

今天小小豬吃麵只花了20分鐘
耶~~~~~~~~~

小秘密:
我沒有天天煮肉肉
這種簡易又方便的肉醬
我是一次煮好多好多
然後分裝成很多包
每回就......
嘻嘻嘻
偷偷懶一下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