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的滋味....

日期:2006/1/03

我的心微微在顫抖 彷彿在擔心什麼
如果你再一次的失敗了 我將無法接受........

 


就是這樣的心情

反覆的煮糖
反覆的洗鍋....
我不怕累
但這一次真的會顫抖了

從開始的信心滿滿
到後來的意志動搖
媽媽咪喔~~~
我甚至連工具都換了溜~~

為蝦密
為蝦密阮丟係做不出QQ口感的牛軋糖?????

彈葯即將用盡.....

俺要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方肯罷手......

「你ㄚ不趕緊來呷飯...」
「喔~~你來幫一下忙......厚某??」
「....................................」(呷飯皇帝大)

多虧了大豬「路過」戰區...伸手援救

待一切都搞定了
把拔拿著飯碗走了戰區(口中還嚼著飯菜)......
「你叫我幹嘛!!!」
「我叫你幹嘛!!!!....你還端著飯咧!!!....切~~出去啦!!!!」

洗洗洗、等等等.......
我想結果應該很快就會知道了

耶耶耶~~
第一次享受到切糖用力的那種滋味

咬下第一口.....
好滿足喔
會Q
會Q啦
這次真的有像了
真的有像了啦!!!!!

「你係底咧花ㄏㄧ蝦密.......」
「這次的牛軋糖有點像樣了耶....」
「這....這是蝦密呀!!!!」(勿仔魚眼全開注視著)
「ㄚ~~~拍謝啦!!!沒有土豆...改用瓜子仁咩~~同款可以呷啦!!」
「....................................」(看看就走人....)

「把拔...你看...我的手....」(手都紅了←因為切糖果的關係)
「哎喲~~那ㄟ按呢!!!!」
「做糖果粉辛苦的溜.....」
「你麥擱講ㄚ啦!!....我哉你心肝內底想啥.....」
「吼~~~~~」(轉頭走人)

「這牛軋糖.....嗯~~還不錯吃....」
「真的嗎!!...那把拔...我們可不可以來商量...看看....」
「嗯~~~這還要再想想.....」
「........................」(我就知道...把拔小氣)

後記:
食譜底佳
「chiu-lien(ㄚㄚ媽咪)的網路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ma19640818&article_id=1722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