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小提包

日期:2008/3/7

什麼事…叫人心煩
什麼事…叫人吃不下飯

是牙痛…

其實,它也不是拿模痛啦!!
只是….
有時候會感覺到…怪怪的

過年前,小小豬的蛀牙..痛到必須治療…
嗯~
我想…我也該跟進才是

但我這一想到…
萬一,醫生說…要治療多久又多久(時間…有如天長地久般)
又萬一,醫生趕忙著要過年…隨便給我醫一醫(醫生也是人,他也是得休假..)
還有,這剛整好的牙…它總是需要一段小小的『適應期』…

歐~一想到這些
我的頭痛就比牙痛還劇烈

找點別的事來做吧~(除了吃,什麼事都可以找…..)



整理了一些做衣服剩的布料
上網找一找善心人士的分享(謝謝善心人)
然後就縫出這款小提包



提包的樣子很可愛
可惜我不敢拿
因為…
太小ㄎㄚ了

這對平時出門..總是提個大袋的我來說
有點搞笑

還是拿來去送給阿母好了
她最疼我
一定不會嫌棄我這個爛布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