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三月….

日期:2008/3/27

淡淡的三月
樓下的杜鵑花全開了
這是…春天來了



淡淡的三月
幾乎每個星期都有蛋糕吃
這是…每個人又老一歲了



淡淡的三月
什麼事都好
什麼事都幸福
我希望…天天都可以這麼過

不過
今年的三月
多了一件事
它讓我….







原因是
後陽台來了一名死小孩(老鼠)
天天來灑尿或大便….

你問後陽台有東西吃嗎
沒有…
完全沒有
只有洗衣粉一桶

那以前有沒有

地瓜數條

現今
當我知道有死小孩後…
後陽台就再也『沒有』任何可以吃的東東了

我想
也許就是因為以前有…而現在『沒有』
所以牠才會天天跑來大便洩恨

何時死小孩才會不再來
何時我才可以不用天天去洗牠的大小便
現在的我……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