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

日期:2008/5/26

討論是一件好事….

因為討論完之後總會得到一個「結果或是答案」

這天晚上老妹問到之前家裡有老鼠一事
說起這事兒嘛……
沒事了…一切都過去了
我終於從這恐怖的夢…醒過來了
耶~~~復~~~活~~~~

現在總算是可以勇敢的面對「老鼠」這個可怕的話題

一直以來
我始終認為老鼠只會出現在有賣吃的地方
在不然…就是電視的卡通裡 (小小豬超愛看【湯姆貓與傑利鼠】…我也是)
我從來不知道..老鼠會出現在住家附近
哎~

老妹說
會的
老鼠真的會出現在住家附近

有一天
老妹家樓下機車停車格處…有人放置一個捕鼠籠
捕鼠籠裡有…老鼠
哎喲~這太恐怖了吧!!!

我沒見過「活的」老鼠
被我遇見的…大多是路邊不小心「掛了」的老鼠

老妹很勇敢的形容起這隻老鼠
而我呢~
當然是也很「勇敢的」加入討論….

這隻口憐的老鼠是被一根香到不行的「香腸」給誘捕進籠底
瞧他的活動力….
嗯~應該還是「新鮮貨」
也就是說…這老鼠才剛被抓到不久
但~是誰這麼「壞心」....把老鼠丟在這裡的停車格呢??!!←(沒公德心的人)
難到說….捕鼠籠也算「車」

更奇怪的事
這裡頭香到不行的食物還「原封」存在著…
為什麼還在呢
今天…不就是為了吃這根香腸才進來被抓的嗎
口憐的老鼠為什麼不吃掉這根香腸呢????!!!!(或者是咬一口也好)

現在…重點來了
此時….我的ㄤ和老妹的ㄤ…一同加入「討論」

女方一致認為「人為財死,鼠為食亡」
故事應該都是這樣的
所以,這隻老鼠可能是一下子被嚇儍了,忘了要「開動」

可~男方不這麼認為
男方說….
被抓了,奇檬子很差,這時候怎麼還有心情吃呢
一定是這樣….

奇怪
男生為什麼永遠和女生想的不一樣
又為何男生可以如此肯定的回答這樣的答案呢
莫非
這鼠是男的…
哈~~~~~~

後記:
討論
無非就是想要有一個結果或答案
既然答案是我要的
那我也就開心的說……
「結~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