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日期:2008/5/12

五月
天氣開始變得暖和….

自從大豬說這個月要月考
我呢
也就跟著他進入戰鬥位置

日子就是….
煮飯、煮飯、煮飯….
因為,大豬只要一進門就趕著要吃飯、趕著要出門

我喜歡煮完飯後,一邊看著他吃飯,一邊和他聊天…

大豬的國中生活
讓我想起…我的國中生活
我們是一樣的忙,一樣的搞笑,一樣的有趣….

這天
大豬一進門,馬上從袋子裡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小盆花



我飄了一眼問
「這是老師發下的….」
『當然不是….』
「那麼是女生幫你插的….」
『后~怎麼可能…女生插的更醜、更糟…千萬別找女生做事…那會死的很慘底』
「難道…這真是你插的….」
「飯咧~飯可以吃了嗎!!??」

對~這真的是大豬葛格插的

我完全不懂插花
看到花..我一律說【美】

今天的這花
一直看、一直看
直到…..

「你怎麼會插花,插花不是很難嗎?…你是怎麼設計的….」
『怎麼會~老師會教啊~』
「歐~老師教完後…你們在自行設計…是不是….」
『幹嘛設計….老師一個口令,我們一個動作….』
「少來…你以為這個當兵喔~」
『真的啦~老師說1點鐘插×××,7點鐘插○○○,接下來5點鐘插&%#….可是這裡我就搞不懂了….』
「為什麼搞不懂….」
『因為我找不到5點鐘….』
「瞎~你找不到5點….,那其他人咧!!!」
『大家根本就亂插….』

對~全班找不到幾盆插的一模一樣的….

我愈想愈好笑
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點子
叫國中『男』生插花…
嘿~不錯喔



今年的母親節
我有這盆小花…
好開心
我還有小小豬畫的『我的媽媽』
我更開心
因為…終於有人給我畫『長』頭髮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