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豚背包

日期:2008/6/7

馬鈴薯發芽了….

只要環境對了
那些靜止不動的馬鈴薯就會發出小芽
接著…再等數個月後…..

切~
你以為真的可以在家採收成果呀
不可能的
因為…
我就是那顆【特大號】的馬鈴薯

我這顆特大號的馬鈴薯
近日來都種在家中熱情的紅色沙發椅上
水份不缺(從沒斷糧)
日照不缺
電視不缺
只有手手小動小動…

就這樣
我肥到一個不像話的狀態
鄰居說…我的雙下巴愈看愈有福氣
馬麻說…我的小雙眼皮已經變成勿仔魚
同學說…我…沒救了

還有誰願意對我說實話呢

是把拔….
他說…他快給我【辭頭路】了(再不減肥就滾蛋吧!!!)

鳴~~
我會這麼肥
是誰害的….
是小妹

小妹說
我做了這麼多有的沒的拼布包
怎麼就沒一咖適合她的包包呢


要適合身高149
而且還是【永遠】25歲的迷你歐巴桑的包包….

看來看去
只有這個河豚包還合適了

當初縫這個河豚包時
我就知道我不敢背出門
因為她和我的年紀不搭….

這時真羨慕小妹【永遠】的25歲
她嬌小,所以看起來很年輕
她去市場買地瓜
賣地瓜的阿伯看見小妹說….
「妹妹,要用功讀書喔~地瓜多送你一條,一定要考100分喔~」
她去買絲襪…
店家說….
「現在國中生也可以穿絲襪上學歐~」



好啦
現在包包完工了
我終於可以不用再種在沙發上
把拔說…
我不可以再有借口說不去運動場走走了

可是
很怪喔~
每當我要去運動走走的那天
天公就會下雨….

這是【天助】我嗎?????(我真的很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