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樹幹蛋糕

日期:2004/12/24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孩子天真的等待著聖誕老公公
我呢!
我等著吃....哈哈

明天也是一位好友~~ Camay的結婚11週年紀念日
我也是...嘻嘻!是同一天吔!

今天是Tango家的小柏安生日

為了慶祝大家都快樂
我想做蛋糕....
看了Amigo大美女家的蛋糕(超有水準的)
我要用什麼取勝呢!(ㄚ~~沒有啦!人家是粉專業的,ㄚ我是來亂的)
我要用什麼做裝飾,才能像個樣呢?!

巧克力....呵呵
巧克力是這個季節的食材
吃再多也不會被笑......(愛吃的藉口)

樹幹蛋糕就由此產生了....
雖然是初次的處女秀,有點粗糙
但是,我暗爽了很久..............哇哈哈哈哈哈^_^.﹒‧°∴°﹒°.﹒‧°∴°﹒﹒‧°

各位朋友啊!
再此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有假期的~假期愉快^__^

哇~~~才剛離開一會又回來
莎~~~妳又端東西出來了
妳們家老公真該給你雙份薪水的
呵呵!
上次我們也有做這個耶!
粉好吃哦!~~~留口水~~~
肚子好餓呦!
還在等我們家老爺趕回台北呢!

camay 於 December 24, 2004 06:43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平安夜快樂~~~
對了~~莎~~今明二天有沒有計劃去哪呢!

camay 於 December 24, 2004 06:44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結婚紀念日快樂哦:)
耶誕也快樂:)
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最重要^^

蝌蚪 於 December 24, 2004 07:07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好漂亮的蛋糕呀!^^~~

祝妳們一家耶誕快樂唷^O^

wennylee 於 December 24, 2004 10:53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莎~~~
剛剛回來看到妳的留言~~
真的嗎?
呵呵!我是不是會錯意啦!
我還以為妳要請偶去妳們家粗蛋糕~~
早知道還不如開車殺到妳家去~~~呵呵
六點半多在妳這留完言後
就帶女兒出門去台北接我老公
(本來是不想去了拖到這麼晚才回台北~~哼~~)
結果~~~開到晶華那整整開了我快一個半鐘頭
然後到停車場等停車位又等了我半個鐘頭
氣都快氣死了
肚子餓的都叫出聲音來了
停好車後出來看到我們家那口子
他居然還說:走~~我們先去吃塊蛋糕晚點再吃飯
天哪~~都九點ㄌㄟ耶!
我們母女倆說你肚子是不餓嗎?
我們餓到都冒胃酸了
真是的什麼耶誕夜嗎?
隨便塞個東西進肚子
然後又匆匆忙忙帶女兒進晶華看看活動看看樹
(那顆樹我們已經從女兒六個月大看到現在了~~@___@~)
就趕忙又塞車塞回家(因為女兒明天還要再運動會一次~~@___@~~)
幹嘛呀!今晚~~真是自討苦吃

camay 於 December 24, 2004 11:04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阿姐也祝你merry christmas !!

dj 於 December 24, 2004 11:40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現在12/25 早上10:10..
莎莎你在玩改版厚?
我每按一次重新整理都不一樣^o^

蝌蚪 於 December 25, 2004 10:01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camay~

歹勢啦!
是我愛吃
不是給他吃的哦!^__<

不會啦!
去晶華吃高檔的
比吃這個小蛋糕好啦!

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耶誕快樂


Dear 蝌蚪媽咪~
謝謝你
也祝你耶誕快樂

是啊!
沒腦筋的我總是搞半天
誰叫我和它不熟^__<


Dear 晴天
謝謝你
你也要加油哦
也祝妳們一家耶誕快樂唷^O^


Dear 妹子~
祝你假期玩的愉快^__^


莎莎 於 December 25, 2004 11:52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莎莎:
來不及祝妳耶誕快樂,
那麼先祝妳Happy New Year!

沒想到我也在妳的文章中榜上有名,
我的蛋糕超有水準嗎?妳太誇張了,
反正都是要吃下肚的東西,味道最重要,
妳這個樹幹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哦!
而且我是最不會的蛋糕卷,妳真強,
不用說,妳當然是winner,好嗎?

告訴妳哦!喜歡草莓蛋糕的人很多耶!
我做的那個『草莓狂想曲』,
草莓被負責運送蛋糕的朋友先偷吃了兩個,
後來在切蛋糕時,他又搶了兩個,
他甘願冒著被大家罵的風險,也要搶食。


Amigo~

luckyest 於 December 27, 2004 10:32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Amigo大美女

ㄚ~~沒有啦!
倫家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只是做了個蛋糕捲
怎麼跟你那個『草莓狂想曲』比咧!
只是我太想吃,又吃不到
只好也弄個巧克力蛋糕來吃
不用說當你才是第一名,真的
Amigo 的『草莓狂想曲』當之無愧(clap))))))))^__^

莎莎 於 December 27, 2004 01:33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啊~我都忘了...
我一放假~就離電腦遠遠的..

fionalai 於 December 27, 2004 02:42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娜~

可見你的假期排的滿檔
幸福哦! ^__^

莎莎 於 December 27, 2004 09:54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莎姐:
呵~我知道妳是開玩笑的,
不過,妳真的太謙虛了啦!
我想,我們再這樣互相吹捧,
大伙應該都看不下去了!
Anyway...我們是一起經驗交流。


Amigo~

luckyest 於 December 28, 2004 10:43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