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

日期:2004/12/25

我先說
這不是我做的
是我那親愛的 Dj妹子的婆婆做的
粉讚哦!

說到這個鳳梨酥真的來的是時候~~
哎!
一句不該說的話應驗了
「平安夜還是在家最平安.....」

嫁給豬老頭這麼多年
沒一年過節像過節(幾乎都不會出門)
因為豬老頭的理由總是特別多
今年的平安夜........

「老伯(ㄅ跟ㄆ老搞不清楚)!今天是平安夜吔!我們也去感受一下.....」
「ㄚ~~麥假啊啦!平安夜還是在家最平安啦.......」
「ㄚ~~麥按呢啦!走啦!走啦!」
「ㄚ賣去那裡啦!~~」
「去西門町走走啊!」
車子一直開........

「哇!前面好像很多人、很多車咧!」
「ㄚ碗不管啦!碗會呷楊桃冰......你停旁邊,碗自己去買....」
「呱天呷冰不厚啦!....」
「啥......」(呷米架還分呱天和熱天哦!)
車子有點不太會動......

「ㄚ不然去吃泰皇99.....呵呵~~要快!不然就點個涼拌青木瓜,不用煮,直接可以外帶.........」
「.................」(嘸聲)
車子有一點動了

「還有清蒸檸檬魚.........啊!~~~~~~月~~~亮~~~蝦~~~~餅~~~~~」
車子飛快開走了>_______<::::::::::::::

「沒關係!那裡不好停車,ㄚ不然去吃府城肉棕.......」
「.................」(嘸聲)
「ㄟ~~~你馬講一句話厚不厚~~」
「來去萬華好啦!」
「萬華,萬華麻厚~~~我們去逛夜市.....我要粗......」
車子飛快開走.......走.......走到萬華車站.......

「ㄟ~~~這不是去夜市的路ㄋㄟ~~~」
「碗~~碗~~~碗凍未條了.......碗要嗯嗯~~」
「啥~~你講啥~~~你不會去車站上哦!我們可以等你啊!」
「不行啦!碗會認馬桶.....」(此時我的臉上都是雪了)
車子就這樣又開回來了

啊~~~~~~(慘叫)
碗蝦米攏嘸呷到!!!!
這是蝦米平安夜嘛!>___<

就在快到家的前一刻鐘
上帝派了小天使來安慰我
我親愛的Dj妹子
給我送鳳梨酥.....呵呵
還是熱的說
OH!上帝,祢真的是太偉大
雖然我沒見到Santa
但是我也有禮物^__^

只是,歹勢啦!
事出突然
阿姐竟忘了給親愛的小天使Dj妹子禮物
哎!我真是.....大腦小、小腦大
妹子歹勢ㄋㄟ~~~
要原諒阿姐ㄋㄟ^0^


真希望也有人送我這個ㄟ
好想吃歐歐歐歐歐

莎莎姐(可以醬叫你吧)
聖誕快樂歐

可晴 於 December 25, 2004 07:59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晴妹妹
雖然晚了一點點
但還是要祝你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__^

莎莎 於 December 26, 2004 07:32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阿姐千萬別這樣說
也不用準備禮物給我
我婆婆剛好做的,我完全沒有出一份力
只是給你騎bubu送去而已,千萬不要客氣~

不是什麼好東西,不過自己做的,最衛生安全
所以可以安心食物
其實做甜點你是專家
婆婆的手藝可能比不上你
不過以後有這種新手做的,我一定會想到你
誰叫你是我的好姐姐呢^^

祝你佳節愉快~~~

dj 於 December 26, 2004 11:50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嗯~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dj的婆婆手藝一定不錯
不過,我相信莎莎一定也做得出來的~
看過你做的水果酥就知道了!

總之,除了羨慕還是羨慕啊~

meiwu 於 December 26, 2004 11:56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j真可愛ㄋㄟ~~
婆婆一做好就趁熱給您送過去
呵ㄏ~~~
厚~~偶們家老公跟妳們家老爺真像
講到這上廁所的事
真是........
每次一進門都是看他用衝的
十次有七次是這樣
幹嘛ㄌㄟ!
衝去廁所呀!
我說你幹嘛憋呀!
我坐不慣外頭的馬桶嘛!
厚~~~真是的
不然ㄌㄟ....他就是給他開去哪上妳知道嗎?
去福華飯店上~~~~~
真的很像白癡說
說什麼福華的他上的比較習慣
比較合他的臀啦!
真是給他昏倒~~~@_____@
哪天真的給他大塞車然後肚子又真的......無法忍
我真要看看他怎麼個上法~~~~

camay 於 December 26, 2004 03:15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哈哈~~~~~
哈哈哈~~~~
再看一次還是很想笑
這一點真是跟偶們家那一口子太像了

我們家那天哪有去吃好康的
只是去那附近接他
然後順便帶女兒進去看那看到不想看的樹罷了
早幾天前本來想安排的
他又說可能有事、ㄚ~~又可能不會有事
請問倒底是有沒有事呀!
就這樣今年的平安夜真是有夠平安的
比"平"常還"安"靜的平安夜呦!
因為最後上車我就累到不醒人事
車上根本沒人敢再出聲了
因為.......已經有人發現~~挖已經很不爽啦!
~~~@____@
哈哈~~~

camay 於 December 26, 2004 03:23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親愛的dj妹子~

婆婆真是行家
餅皮有加了芝士粉、奶粉
鹹鹹香香又不會太甜
內餡也是頂級的鳳梨餡
香甜又不黏牙
完全是高手吔,怎麼會是新手呢!
你有這樣婆婆真是幸福!
阿姐再次謝謝你的點心^__^


Dear mei~

我真是太幸運了
有個這麼好的妹子在身邊
她真像是個小天使^__^

我要廣播一下
dj他婆婆做的鳳梨酥真的超好吃
真的是超.....超好吃的^__^


Dear camay~
想不到這世上也有人和我家豬頭的症頭類似
哈哈哈~~
我再爆一下他的料好了
他是那種吃幾頓拉幾頓的人哦!
(胃腸超爛的人,不適合出遠門)^__<


莎莎 於 December 26, 2004 07:07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對耶!
我們家老公也是
怎麼會這樣ㄌㄟ
可是我們家老公吃的很肥耶!
厚~~真是不簡單
不過我是真的蠻羨慕他的
因為我吃藥會減緩腸胃的蠕動
所以.......如果我能保持著一天能到廁所報到一次
就已經覺得謝天謝地了
而他就像妳們家老爺一樣
幾乎都是照三餐的而且.....連...真是快要講不下去了
反正就是......
所以這麼糟的腸胃還能吸收的這麼好
真的好佩服他
也因此我買海鮮類肉類的東西一定都要很小心的買
我最怕就是白天沒空去市場
下午沒辦法往超市去買
因為超市畢竟沒傳統市場新鮮

吃不到dj家的鳳梨酥
乾脆打開櫃子偷吃我們家老爺的盒裝鳳梨酥好了
哈哈~~~~~

camay 於 December 26, 2004 07:48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看起來很讚耶!dj婆婆真是好手藝哩^O^

不過其實我也有一點點會認廁所ㄋㄟ~~要是太髒的我就不想上~~

wennylee 於 December 27, 2004 12:31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Dear camay~
哎!別再說了
再說我又要去唸他了

我才不管它新不新鮮
我們吃都沒事
就他有事
那是他的問題
叫他去和他的胃腸「喬」好再來跟我說
我是個惡妻哦!^__<


Dear 晴天
是啊!dj婆婆真的是好手藝
我開始懷疑dj婆婆是不是老師^__^

我們女生和男生認廁所的意思是不一樣的
我們女生是怕廁所髒
他們男生基本上是「九怪」@__@

莎莎 於 December 27, 2004 01:19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我想搬去莎莎跟dj家中間...
你們要魚雁往返要先到我家課稅。
哼哼!

fionalai 於 December 27, 2004 02:41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娜~

嗯~~
台中到這裡有段距離哦!
不太好吧!^__<

莎莎 於 December 27, 2004 09:52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哈哈哈哈哈‥‥‥
拍謝,可是莎莎家對話真是可愛哪!^____^

胚泥醬 於 December 28, 2004 03:1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胚泥醬~

金拍謝!!
我是粗人,說話有時粗了點^0^

莎莎 於 December 28, 2004 05:19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大家來跟我們家鄰居啊!
如果有需要看房子,煩請告訴我們一聲
我們會幫忙探聽的^^
你說是不是,阿姐~

dj 於 December 28, 2004 07:40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Dear 妹子

最近開始想念大家了ㄏ!
阿姐知道,人啊!要是少了美食
人生的重心就會不平衡
所以開始想念朋友了^__<

想吆喝大伙兒都住一塊啊!
嗯~~沒問題!阿姐會注意的^__^

莎莎 於 December 29, 2004 08:17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