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營養的肉醬拌麵

日期:2004/12/31

什麼天啊!
呱嘎買細!~”~
連出門的勇氣都沒有
今天中午豬仔放學要吃什麼.......

這麼冷只能有一鍋到底的菜色
不能再叫我多洗些什麼
不然老媽子我,會叫全家都吃泡麵.......

起個鍋,不放油
放入絞肉和洋蔥丁、蒜末一直炒,炒到出油
再放入紅蘿蔔丁、馬鈴薯丁,再炒炒
倒入大量的水和一瓶罐頭蕃茄粒
煮啊煮......
給它煮上2個小時
最後再放入一小瓶蕃茄糊(先拿些湯汁拌開)
調調味、滾一滾,就好了

肉醬好了,再下個乾麵條
兩個和一和就可以吃了

嘴乾!
那就配個白蘿蔔+魚丸煮湯
當然還要加點火鍋料、甜不辣......
這當然要用是電鍋煮,才會省事

呷這麼歹!
沒法度
誰叫今天冷的不像話
豬仔們委屈點~~
呷嘸飽,再拿點昨天的包包塞塞吧!


湯可以用蒸的哦?
生的通通丟到水裡一起蒸?

beautyfish 於 December 31, 2004 01:18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冷呦!
這幾天早上都快起不來幫女兒做飯了
今天就沒做啦!
因為早上我又去做"副業"啦!
當我老公司機順便幫他顧車~~~@____@
所以昨晚他就跟我說明天一早別做飯了
就乾脆中午時幫女兒送去學校比較快~~~>____<
呵呵!待會再來把昨晚的肉羹弄上來
昨晚本來要弄的
但看新聞看著看著又覺得~~~~唉~~~
哀慟~~~
就一時沒心情弄了

camay 於 December 31, 2004 01:30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呼~真的好冷~
不過這麵好開胃的樣子喔,
連湯都很可愛,^-^

fionalai 於 December 31, 2004 03:18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一瓶罐頭蕃茄粒
有聽過玉米粒, 沒見蕃茄粒耶

阿貞媽媽 於 December 31, 2004 04:38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2005年 ★ * ..
*★ *. *..*     ★
★  新年快樂    *
★   &·°∴°.☆°..
‘*.  HappyNewYear *
‘★     ★
‘*..★'

SANDYWANG 於 December 31, 2004 04:38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台灣冷的要命﹐馬來西亞卻熱的不像話。。。。

祝你新年快樂 ﹗﹗﹗﹗

janetchor 於 December 31, 2004 05:40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蝌蚪媽咪~
啊偶就素那種超懶又愛吃的倫^^”

電鍋煮湯有一個好處就是湯不會濁濁
而且水份不會蒸發太多哦!^__^


Dear camay~~
別難過
我每次看新聞也是哭到吃不下飯......
但是日子總還是要過下去
對於不幸的事我們的心中充滿了不捨
但我們更應該做的是
更捨得去付出我們的愛
對朋友、對家人、對每一位需要我們的人
珍惜~~
珍惜一切,不管它是否有生命.....
愛~~
愛一切,不管它是否有生命
難過是一種情緒,快樂也是一種情緒
我選擇了不再難過,用快樂的心去看世界,去愛更多人
願世界地球村一切和平、安詳

這兩天很冷
記得要好好保暖
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樂,心想事成^__^


Dear大美女 娜~~
辦公室還會冷嗎!
明天就放假了
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假期完要多貼些小美女YO的照片哦!^__^


Dear阿貞媽媽~~
超市就有在賣了(可果美)
一瓶好像25元
裡面有4粒去皮的紅蕃茄
使用起來很方便哦!
下次逛超市的時候不妨找找看

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樂,心想事成^__^


Dear SANDY
你的祝福真讓我心花朵朵開★★★★★
我不會打這麼美的祝福圖
但是還是要
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樂,心想事成^__^


Dear janet
沒關係!
熱也是可以過年
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樂,心想事成^__^
也祝福你的馬來同胞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莎莎 於 December 31, 2004 06:43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莎莎,那個魚板實在太可愛了。
祝福你們全家新年快樂。

amynny 於 December 31, 2004 10:06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最棒的廚師就是能利用最少的食材煮出健康又好吃的料理,莎莎真
的是好厲害唷^^

wennylee 於 January 4, 2005 11:47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每次來你家就覺得好幸福
應該要流口水說..
每次來就有個衝動..乾脆伙食費省了
直接拿碗白飯..看你家的blog就夠啦

shwc 於 January 4, 2005 11:5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Dear amynny~
謝謝你^__^


Dear 晴天
你太誇我了啦!我會不好意思ㄋㄟ^__^
其實我是懶的要命^__<


Dear shwc~
你~~你好客氣哦!
我會不好意思啦!
粗茶淡飯、粗茶淡飯.....
有空常來坐^__^

莎莎 於 January 5, 2005 09:28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