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禮物

日期:2007/3/29

我很驚喜
真的很驚喜.......

小小豬放學回來
進門第一句話
「馬麻...你有包裹耶~~趕快打開來看看....」

真的嗎
我不敢相信
也許是廣告吧!!!!


把拔的手上真的有一個小包裹
看來....
應該是真的

雙手接過小包裹
心裡有一種幸福的電流通過
哈~~
雖然我不知道這包裹上的名字是誰

秀氣的字
讓我直覺到....
這一定是「誰」

賓~果~
果然是「誰」
我猜對囉!!!!


現在我
一邊喝著把拔煮的咖啡
一邊打字
一邊吃著小餅乾
啊~~
好幸福喔!!!!


Yenfay
謝謝你
祝你永遠幸福幸福幸福幸福滿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