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晚餐

日期:2007/7/20

沒有冷氣的日子叫人花轟……

前兩天樓下的C太太上來跟我說
偶棉家的冷氣機滴水滴的太太…太…嚴重了

當下的立即我爬出窗外一看
一切….還好嘛!!
排水管還是好好的插在大樓的排水系統裡
難道是…..排水管裡有異物堵住了

我這麼順手的將排水管一拔….
啊~~叫人掉淚的事情花生了

整個排水管一經我的手就….就全碎了

我在往上查看整個管線的狀況
哎~~很不妙…..(想大叫)

此時此刻的我
立刻關掉家中冷氣機(因為不想再看到滴水了)
然後打電話給把拔說明狀況(把拔想辦法叫人來處理)
接著…打包行裡,拎著2隻小豬
鳴~~逃難去阿母家囉!!…..

今天
修冷氣的帥哥打電話來…..

歐~~好吧!!
我會乖乖在家裡等的啦!!
今天的晚餐….
那就隨便吃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