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清淡的晚餐

日期:2007/7/25

自從冷氣「整理」好之後
我就從早到晚給它吹到爽…..
因為
『測試』剛洗好的冷氣機涼不涼
是粉重要滴工作
而這工作
嘻嘻~~又非我來做不可…..(誰叫查某人比較敏感)

可這人啊
就千萬不能太好命
像我
涼涼的冷氣吹了大半天後
煮飯時間一到
鳴~~還真的會粉不想離開客廳柳…..

走進廚房裡
翻了翻冰箱……

奇怪
這一家子全都是豬啊
我怎麼記得前幾天才買的菜
怎麼冰箱現在看起來…有點空

一條苦瓜
一塊五花肉

不會吧!!
今天晚餐就吃這樣….

後記:『誰說篇』
誰說苦瓜一定要炒鹹鴨蛋
我阿母就喜歡炒雞蛋

這苦瓜炒雞蛋的口感啊~~清爽好吃的累
瞧家裡的這幾隻豬
哇啊~~苦瓜全吃光光了


誰說三層肉一定要沾蒜泥醬油
我就偏偏愛沾桔醬吃
桔醬裡要不要再來點醬油膏呀
不用….
這樣吃就粉好吃了

還有
桔醬拿來沾燙青菜
那滋味也是超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