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豬的生日蛋糕

日期:2007/7/23

今年
我的心情特別驕傲…..

我的兩隻小豬仔
一個要上國中
一個要上小學

哈~~
這種感覺….
好像在看連續劇喔!!!!

連續劇裡的時間….
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原本,不想跟小小豬說他的生日快到了
省著他天天吵著到禮物
可是葛格他那大嘴巴
還是一個不小心說溜了嘴
哎~~(真是欠扁)

這小小豬的禮物
還真不好搞定

為娘我天天聽著他和葛格討論著有的沒的
一下說他到什麼什麼..
一下又說他想要許願什麼又什麼的….

最後
歹命的我
頂著大太陽來去大麥叔叔家弄了一張『旺仔卡』
準備當成小小豬的生日禮物….

這前一晚
我聽著小小豬睡前和葛格說
我的願望就訂說….「我要長大」
(因為葛格真的長很大了….當然有時福利也會多一些)

然今天的生日快樂會上
小小豬又改說…
「我希望我以後天天考試都可以考100分….」

阿爸阿母看看我….
嘿~~
我….我可沒逼他喔!!!

原來是小小豬今天去安親班
聽寫考的不好….
結果,沒換到他想要的禮物

「他想要的禮物」….????
咦~~
那我準備的『旺仔卡』不就不值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