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生日蛋糕

日期:2006/11/15

忙忙忙
最近真的...好忙

天蠍座的生日就這麼拖拖拖的
拖到今天才來過.....


「到底在忙些什麼????...」
把拔也是這麼問


呵呵~~
因為天涼了嘛
市場的火鍋料開始販售
我的醃菜工作也開始囉!!!!!


我愛泡菜
愛自己醃的泡菜
有自己親手醃的味道
雖然不比外面美味
但起碼吃的安心.......


今天又買了一顆山東大白菜回來.....
這白菜並不在今天的計劃中
但是...我還想醃了它
誰叫它.....美的發亮


生日
這個原本預訂要在週休二日在過的大日子
因為把拔下午的一通電話
那....就改成今天來過好了


好忙的一個下午天
忙完了大白菜
忙煮飯
忙完煮飯
忙做蛋糕
忙完了洗碗
忙做饅頭......



歐~~
我的腳
我的腰
我的手
全累~~~~斃~~~~~了~~~~~


慕斯蛋糕的配方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honhonwu&article_id=3358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