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蛋糕

日期:2007/8/07

哎喲
氣象報告說
這兩天會有「風颱」揑…..

所以一早出門上課
我得這麼個..全副武裝(穿雨衣)
好煩喔!!!

不過
還是更煩的…
今天來上課的人…不多

我的心
哎~~有點小小失落

親愛的老師講解完今天的課程後
我的心….飄呀飄的
就是不能完全專心
還有那黃金雙手….下手時老是不協調….

有一種淡淡的想念….



明天就是父親節了
親愛的老師貼心的為我們準備餡料(抱一下、親一個)

今天的蛋糕裡層夾了…抹茶卡士達
我還插了美美的小卡在蛋糕上…..
今晚就來提前慶祝『父親節』囉!!!!

後記:
奇怪
人的雙手不是都聽命於大腦的嗎
怎麼我的大腦叫他們往這邊
可他們偏偏往那邊….

后~~今天的蛋糕
我在那空中比劃了好久
結果練習時一下手…(鳴)又玩完了
氣+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