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醬可可蛋糕

日期:2008/2/18

好久沒做蛋糕給豬仔們吃了……

真的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有時奶油拿出來放了一早上
結果還是….硬梆梆
所以~做蛋糕這事兒…還是放棄好了

今天
大豬終於忍不住開始抱怨…碎碎唸

哈~我耳背…聽不到,也不想去聽到

但這小小豬可沒這麼好說話
他一見葛格開口碎碎唸
他也跟著碎碎唸….

我呢
趕緊拿出今天拿到的旅行社單月行程介紹
準備來個~轉移話題

『ㄟ~這個好、這個好
半夜出發,隔天晚上就回來
完全不影響到葛格上課….』

「哪裡~哪裡~我也要去….」

『哎喲~你小孩子不適合啦!!!你去寄住阿嬤家好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跟你們去….」

『那你知道要去那嗎????』

「要去哪???」

『阿里山…..』

「阿里山???….要爬山喔!!!~那我不要…..」

『嘿~你這個不識字的傢伙….我跟你說【123到台灣,台灣有個阿里山,阿里山上有神木…….】』

「馬麻,為什麼要爬山去看【墳木】…. 【墳木】有什麼好看的….」

蝦密~【墳木】
后~我真是給它的滿頭烏雲、閃電加無數的烏鴉….

算了,我還是乖乖來去做蛋糕好了
阿不然~
再跟這個不識字的傢伙扯下去
我的老命會….休去

材料
蛋2粒
黑糖60g
沙拉油50g
顆粒花生醬約100g
低粉90g
可可粉15g
泡打粉1小匙

作法
1. 全部材料依序拌勻即可
2. 使用180~190℃烤約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